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CG特效出色 迪士尼公布《美女与野兽》真人版预告片

时间:2016-11-24 23:2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游戏讯 迪士尼公布了即将上映的电影《美女与野兽》正式预告,给我们带来了由艾玛·沃特森主演的Belle和丹·史蒂文斯扮演的野兽,后者所用的CG特效十分出色。

  自动播放《美女与野兽》迪士尼真人CG电影预告

  《美女与野兽》将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于北美上线,迪士尼称这将是1991年动画版的“再演绎”,并且目标对准的将是那个时代的“同龄人”。电影中采用了动画版的音乐,也加入了一些新的音调元素。

  

 

  电影由比尔·康顿担纲导演,他此前还执导了后两部《暮光之城》。《美女与野兽》也是由迪士尼拍摄的第一部真人动作捕捉经典系列电影,同时《白雪公主》、《狮子王》、《花木兰》和《阿拉丁》等电影都在制作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女与野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