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视讯|《恶作剧之吻》翻拍版将播 杨幂搭档黄子韬出演《谈判官》

时间:2016-11-22 23:25    来源:界面  

  

 

  《恶作剧之吻》被翻拍,湘琴变月琴

  

 

  台湾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再度被翻拍,将于12月8日首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15秒的预告片,重现了湘琴表白直树的画面。时隔11年,《恶作剧之吻》再度被台湾改编,而此次担任出品人之一的王信贵,正是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的《恶作剧之吻》的制片人。

  新版《恶作剧之吻Miss In Kiss》讲述女高中生向月琴和IQ 200的天才少年江直树的暗恋故事。曾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校草欧阳非凡的李玉玺,此次担纲出演男主角江直树。女主角袁湘琴则在此版新剧中更名为向月琴,由新人演员吴心缇饰演。

  除了林依晨和郑元畅经典版《恶作剧之吻》,日版和韩版《恶作剧之吻》在全亚洲也有着超高人气。

  

 

  1996年版的《恶作剧之吻》是由“世纪末的美少年”柏原崇和“国民美少女”佐藤蓝子主演,2013年,由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主演的新版《恶作剧之吻》(又译名为《一吻定情》)让刚刚出道的古川小哥一炮而红。

  

 

  韩版的《恶作剧之吻》是韩国MBC电视台2010年9月播出的水木剧,由导演黄仁雷执导,高恩妮编剧,金贤重和郑素敏领衔。在那段时间内,还未深陷施暴丑闻的金贤重一跃成为亚洲男神。

  

 

  一个经典的少女漫画多次被翻拍,而且不管哪一次翻拍都会引来收视狂潮。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神奇IP,能够创造每一部翻拍剧都称得上经典呢?剧情高甜、充满了少女心、玛丽苏情节。男主角江直树的人设号称“三高”:高冷、高颜值、高智商,女主角袁湘琴天真又机灵,可爱又呆萌,完全符合少男少女对纯爱剧不狗血,不撕逼的设定。

  《翻译官》姊妹篇《谈判官》开机,杨幂和黄子韬组CP

  

 

  《翻译官》原班人马打造的职场剧《谈判官》近日开机,杨幂现身开机发布会,有传闻称男主角花落黄子韬,如果该消息属实,这将是黄子韬和杨幂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和《真正男子汉2》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谈判官》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富豪唯一继承人谢晓飞相识,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虽然是一部行业剧,但实际上依然是披着行业剧外衣的偶像剧。

  杨幂所饰演的童薇是高级谈判官,专业功底扎实、谈判风格胆大心细,是在商务谈判上战无不胜,十足的御姐范儿,人设上跟《翻译官》中的乔菲截然相反。黄子韬饰演的男主角谢小飞自小在美国长大,因理想得不到父亲和家族的支持,所以在谈判中频频和童薇作对。

  一开始谢晓飞和童薇是互怼的,但后来就发展出了感情,童薇还帮陷入困境的谢家走出困境,但之后童薇又发现父母的离世与谢家有关系,于是俩人再度短兵相接。

  早在上个月湖南卫视的广告招标会上,该剧就作为热门资源得到推介,目前《谈判官》已经确定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梁山伯与祝英台》被翻拍成网剧,祝英台由男生来出演

  

 

  罗志祥和梁小冰主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继《新白娘子传奇》确定翻拍之后,《梁山伯与祝英台》这部民间经典爱情故事也将被翻拍,而且是被改编成网剧,剧中女扮男装的祝英台由男生来出演。

  

 

  电影版《梁祝》

  多次被翻拍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曾推出过电影版和电视剧版,尤其是徐克导演,吴奇隆杨采妮主演的电影版《梁祝》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后来又有了两部电视剧版本也是深入人心,其中一部是梁小冰罗志祥主演的,梁小冰的祝英台被观众公认为是最经典的祝英台,灵动活泼又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另外一部内地版“梁祝”是由董洁何润东主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恶作剧之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