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北京ING]北京通州海选2名琴童与钢琴王子同台演出

时间:2016-11-12 17:05    来源:千龙网  

     北京11月9日讯 想与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合奏?机会来了!千龙网记者日前从通州区获悉,即日起,凡5至15岁、爱好钢琴的儿童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通州区选拔2名琴童直送人民大会堂”活动。

理查德·克莱德曼圣诞演奏会将于2016年1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奏会面向全国661个城市,选拔50名琴童与钢琴王子同台演出。其中,由“梧桐乐典音乐中心”代表通州区选拔2名琴童直送人民大会堂。

ffcccbf

      理查德·克莱德曼圣诞演奏会将于2016年1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梧桐乐典音乐中心”代表通州区选拔2名琴童直送人民大会堂。图为上海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世界华人收藏家协会”荣誉主席王立军先生为本次比赛题字。主办方供图。

海选分少儿组(5-9岁)、少年组(10-15岁)两组进行,报名时间截至11月11日12点,主办方将从报名的选手中选出100人参与首场海选。首场比赛将于11月12日在通州万达广场举行,届时,100名选手中的15名选手将晋级参加决赛。决赛于11月20日举行,参加人员为15名晋级选手和5名复活选手,最终选出的2名获胜者,将获得与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人民大会堂的同台演奏机会。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梧桐乐典音乐培训中心旨在为爱好音乐的小朋友打造一个和世界级大师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创始人赵桐书老师从事音乐教育十余年,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孩子在学琴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倦怠情况,我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让每一位孩子快乐的学琴。”梧桐乐典采取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会定期举办“音乐大师面对面”授课活动,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与大师交流的平台。

91075d8

理查德·克莱德曼圣诞演奏会将于2016年1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梧桐乐典音乐中心”代表通州区选拔2名琴童直送人民大会堂。图为“音乐大师面对面”授课活动。主办方供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