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方大同《JTW西游记》获青睐 或将出席AAA典礼

时间:2016-11-10 20:21    来源:新华娱乐  

  

      备受瞩目的韩国“2016 Asia Artist Awards”(以下简称“AAA”)颁奖典礼将于11月16日在韩国首尔市庆熙大学隆重举行。作为首个将电视剧和K-POP结合的全球性庆典型颁奖礼,“AAA”所设奖项的获奖者不仅将在韩国艺人中选出,更将网罗亚洲其他地区在影、视、歌等领域有优异表现的杰出艺人。

  华丽阵容引发期待 提倡与亚洲粉丝合二为一

  作为首个将电视剧和K-POP结合的颁奖礼,AAA主办方秉持“努力创造出一个让大家都能享受电视剧和K-POP领域的庆典”的态度,邀请了许多K-POP偶像和大家耳熟能详的韩剧演员。在已经公开的出席阵容中有EXO、朴信惠、裴秀智、防弹少年团、blockB、seven teen 、vixx 、AOA 、BAP 、NCT127 、black pink、NANA、徐康俊、 陈久、南宫敏、金智媛、赵震雄、朴海镇、柳俊烈等等,超强韩流大势阵容令人期待。本次颁奖典礼将会让亚洲粉丝们共同参与,特别的是,不仅会在韩国艺人中选出获奖者,整个亚洲区的演员及歌手也有机会获奖,还会邀请亚洲有名的艺人共同参与。

  方大同《JTW西游记》专辑大获青睐 或将应邀赴韩出席AAA典礼

  在今年9月正式发行全新作品《JTW西游记》的方大同,透过不同风格、元素的混搭与融合,配以不同语言、文化的交互,史无前例地在音乐中展示的深厚多元的创作功力。《JTW西游记》首次打造“双专辑”概念,一次推出了21首全新创作歌曲,里面蕴涵了方大同在乐坛11年的所有经历,并力邀王力宏、张靓颖、Bill Meyers、Zion.T、Crus……等内地、台湾、韩国的知名歌手及音乐人合作,整张专辑豪华阵容,创意十足。方大同对待音乐的执着与热忱,以及他所展露的才华与能量,也受到AAA主办方的肯定与关注。据悉,AAA主办方已向方大同所在经纪公司“賦音樂”发出邀约,歌迷们或许有机会在现场一睹方大同独有的音乐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TW西游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