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山东综艺主打“全能”风 马伊琍贾玲加盟

时间:2016-11-10 20:17    来源:新浪娱乐  

  东卫视2017年综艺主打“全能”新风,吸引了欧弟、胡可、袁咏仪、马伊琍、贾玲等一干明星加盟。

   贾玲

贾玲

马伊琍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山东卫视举办第四场2017优质资源共赢会。2017年,山东卫视将推出9档综艺节目,统一贯穿“全能”概念,生活服务、科技音乐、明星挑战无所不包。而新闻节目《调查》也会迎来历经10个月打磨的全新改版。

 

  《调查》将于2017年周间四天播出。此次改版,演播室内不仅会采用虚拟前景技术增强视觉效果,还会配以ROSS电动轨道机器人摄像机、高科技3D点触屏等高科技设备,力求全方位展示新闻现场。山东卫视表示,会努力将《调查》打造成王牌新闻节目。

  而主打“全能”风格的9档综艺节目则内容丰富,吸引了欧弟[微博]、胡可[微博]、袁咏仪[微博]、马伊琍[微博]、贾玲[微博]等一干明星加盟。其中,《了不起的科学》作为国内首档科学奇观的明星真人秀,将明星与科学达人组队,前往峡谷、沙漠、冰川等地接受严峻的考验,令人耳目一新。

  此前,北京卫视推介了以“跨界”为导向的几档综艺。如今,作为北京卫视的老对手,山东卫视则在2017年主打“全能”品牌。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跨界”与“全能”的对决,“看‘全能’会不会成为继‘跨界’后的下一个综艺风口?”(实习生笛儿/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伊琍,贾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