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胡歌承认不拍《琅琊榜2》 网友:苏哥哥永远活在心中!

时间:2016-10-19 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胡歌在金鹰节后受访时首度承认不会参与《琅琊榜2》的拍摄。他认为“梅长苏”在第一部中就已落幕,并称“就让他停在观众的心里”、“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看来,继“无胡歌不仙剑”之后,很可能再出现“无胡歌不琅琊榜”。随后,网友纷纷拿出360手机助手追忆梅长苏。

  

 

  图:胡歌完美演绎梅长苏,成网友最爱男神

  《琅琊榜》小说获追捧,“咪咕阅读”下载量剧增

  其实,最早《琅琊榜》是海宴撰写的一本架空权谋类小说。在小说中,“麒麟才子”梅长苏肩负着无数的冤魂和血泪,毅然行走于雪冤之路,巧妙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步步为营的精彩暗战。因此,《琅琊榜》立刻获得许多书迷,江左梅郎也成为书迷心中的男神。至今,仍有许多网友立刻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咪咕阅读”阅读《琅琊榜》,追忆苏哥哥。

  

 

  图:“咪咕阅读”为书迷提供《琅琊榜》小说全部章节

  完美演绎梅长苏,胡歌成最佳人选

  在《琅琊榜》小说连载完毕之后,许多书迷在网上提议“希望开拍电视剧”,并发起了“你心中的梅长苏人选”的投票,结果胡歌以压倒性的票数获得胜利。甚至有网友还给胡歌寄去小说,强烈安利胡歌出演江左梅郎。最后,胡歌不负众望地完美演绎了弱不禁风、心思细腻的梅长苏。

  如今,正值《琅琊榜》完结一周年,许多铁杆梅迷纷纷发起“想你的365天”活动,在360手机助手下载看剧神器“优酷”,一遍又一遍地回顾《琅琊榜》中那些感人瞬间。

  

 

  图:《琅琊榜》电视剧在“优酷”中点播率剧增

  原声歌曲绘声绘色,完美诠释主角心声

  除了剧情和演员之外,《风起时》、《红颜旧》、以及《赤血长殷》三首《琅琊榜》原声曲也获得网友点赞不断。其中,胡歌深情演绎的片尾曲《风起时》就像是梅长苏在讲述自己不平凡的一生,最受网友喜爱。许多网友纷纷在360手机助手各类音乐APP中单曲循环《风起时》,细细回顾梅长苏的每一个动人瞬间。

  

 

  图:《琅琊榜》原声带获网友一致好评

  可以说,《琅琊榜》不论是小说、电视剧还是原声曲,都制作得十分用心。也正是编剧、导演、演员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才汇聚成这一部百看不厌的佳作。相信在360手机助手以上APP的帮助下,《琅琊榜》将在岁月的积淀中,越发地经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歌承认不拍《琅琊榜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