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明星之旅》全新改版, 与明星一同感悟人生旅程吧!

时间:2016-10-15 16: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明星之旅》(英文 Travelling star),将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体验,触碰心灵的震撼,我们将与明星们一同去旅行,看不一样的风景,领略不一样的人文情怀,感受不一样的感动。明星之旅2016年12月将进行全面改版,改版后的明星之旅将增加更多与明星一同踏上旅程感悟人生的过程,重新带给大家全新的心灵触碰,与明星一起领略这大自然的赏赐,感受这风俗民情,感受大自然的伟大!

  全新改版的明星之旅由制片人王美淳全面负责,每周播出时长20分钟,每周播出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每晚播出时间为21:45。节目播出的每晚,节目组将带领大家走进1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经历11次海岛游,国家更有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台湾、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塞班岛、中国以及美国众多的国家。欣赏美丽风景,吃尽天下美食。美丽的岛屿更有罗宾逊盗、奥格瑞岛、莉莉岛、神仙珊瑚岛、台湾、澎岛、垦丁、北海道、济州岛、巴厘岛、普吉岛、鼓浪屿、金门、夏威夷众多岛屿。这些风景如画的景点邀你一起欣赏,这个世界如此好,我们一起邀约!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们一起游览这个世界,看尽大自然赐给我们美好的风景。

  明星之旅以“留住时光留住美”为宣传口号,邀请众多明星为其进行宣传,明星之旅即将踏入各个国家,体验每一种不同的文化,体验不同的山川与雪,领略各个国家不同的风格,欣赏不同的天空与海洋,以及吃尽天下美食!更是有众多明星如鹿晗、刘德华、tfboys杨幂、刘德华、刘嘉玲以及吴亦凡在每一期中与您见面,每一期节目都有不一样的明星阵容,不一样的旅游地点,不一样的互动项目,不一样的交通工具,不一样的美食,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2013年4月明星之旅炫目启程,节目组整合各类热点娱乐事件,邀请众多明星嘉宾接受节目的独家访谈及拍摄,在上海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收视狂潮。台前耀眼的明星们,镁光灯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带你来到明星身边,与他们共同感悟人生旅程。2013年8月《明星之旅》节目改版,节目组在坚持初衷:做最好的娱乐节目为目标,同时将颠覆传统娱乐新闻播出模式,最全面最深度的追踪明星、人物的事件,用原生态的手法真实记录明星、名人的工作、生活状态,致力于打造有思想、有品位的娱乐节目。做到国内娱乐新闻第一时间报道,国际娱乐新闻同步播出,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娱乐品牌。

  2016年全新的明星之旅,节目组将继续坚持初衷:做最好的娱乐节目。做观众最喜爱的娱乐节目,以观众为中心,改整节目形式,坚持原创,坚持原则,坚持做最好的娱乐节目,做观众喜爱的节目。

  明星之旅2013年4月12日首播登录东方电视台星尚频道,从不同的角度全方面了解我们的明星们。曾邀请的主要嘉宾有林志玲、王力宏、成龙、陈奕迅等大牌明星。明星们在节目中更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受到粉丝们的追捧。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电视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电视艺术百花齐放,电视综艺节目作为电视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游戏益智娱乐等多种视听享受,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因此电视综艺节目在传播主流价值观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引导观众舆论等方面也渐渐发挥其不可替代的作用。自从1983年中国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开播以来,中国的电视综艺节目快速发展,近年来中国的娱乐节目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娱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娱乐节目逐渐成为各大电视台的王牌节目,收视率稳居各台榜首。在目前的大部分娱乐节目中,充斥着各种博眼球的明星事件:奢靡的生活、吸毒、打人暴力事件等。对于名人明星,媒体有监督的责任与义务,但《明星之旅》制片人认为,娱乐新闻也是新闻,既然是新闻就必须真实、客观地报道,就要考虑到新闻带来的影响,不能因为是娱乐明星的事件,就故意大肆渲染、炒作错误的人生价值观,娱乐新闻同样需要正确导向以及肩负弘扬正能量的责任,既然公众人物可以影响更多的人,为何不去看到他们的闪光点,了解他们成功背后艰辛的付出与努力,节目内容积极向上,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人追求理想而努力。

  世界那么美好,为什么不去看看?不需花钱,不需经历旅途的辛苦,跟着我们的节目明星之旅一起去看看那些美丽的岛屿,小时候的我们对海充满期待,人这一生还是要去看看海,跟着我们的节目去看看海,看看美丽的岛屿,看看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看这大自然的神奇。在旅途的过程中我们一起感受人生,一起领悟人生。

  人生在于体验不同,看不同的风景,感受不同的人为情怀,不同的文化差异,以及吃尽天下美食!明星之旅邀你一起看天下美景,吃尽天下美食!

  本文特约撰稿/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明星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