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时间:2016-10-08 22: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正在热映的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10月4日公映首日便取得29.4%的超高上座率位列首位,次日票房逆流而上,反超首日,突破2000万,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闯出一席之地。国庆档作为票房的重要产出期成为各路影片的兵家必争之地,不但汇聚了众多全明星阵容的商业大片,更有高达16部的各类影片云集国庆档。《鲁滨逊漂流记》则凭借过硬的影片质量和优质口碑的双重加持下成功突出重围,在票房持续走高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大量好评。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超越经典萌宠欢乐闹国庆

  无论是经典IP改编、鲜萌逗趣的活宝组合还是合家欢乐的故事主题都使本片看点十足,网友们纷纷表示了对影片的喜爱之情。

  Azuma:“动物们打斗画面场景布置个人很喜欢,画风还不错,喜欢冒险的小朋友绝对会喜欢。”

  亚硝酸盐:“套用鲁滨逊漂流记的故事班底来翻出新花样,对孩子来说既能了解原著又能受到积极的教育,出发点很好。PS.好想养一只鹦鹉啊!”

  冰蓝兮儿:“挺有意思的,虽然借着小说的情节人物讲了一群动物的故事,但是故事讲得挺有趣,大段的动物追杀戏节奏特别好,适合孩子的冒险动画。”

  乐天派:“3D的效果感觉很好,特意为小孩国庆放假安排的,从头笑到了尾!!真心不错电影内容和书中写的不一样!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好看就行了啊!”

  除了受到普通观众的热捧,“鲁滨逊”同样得到了专业影评人的认可。

  战台烽:“鲁滨逊漂流记(2016) 其实给到了古典作品一个全新的改编思路,那就是不拘泥于原著的情节,并引入最具现代化的动物角色,带出有关生态的话题,这种创新会让更多的小朋友以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接触名著《鲁滨逊漂流记》脑洞大开的荒岛冒险。”

  田金双:“在这部超萌的动画片中,整部影片通过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阐述自然之道,传递出善良、勇敢、爱和包容等精神内核,可谓爱心满满。”

  崔汀:“《鲁宾逊漂流记》这部动画电影描绘的就是两种搏斗,一种是鲁滨逊和自然的搏斗,这一点和原著保持一致;另一种就是鲁滨逊率领食草动物们,和食肉的野猫群的搏斗。​鲁滨逊如何荒岛余生?这部动画让孩子们懂得生存与成长”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鲁滨逊漂流记》国庆档受热捧 鲜萌逗趣票房口碑双收

 

  顶级制作打造爆笑冒险之旅

  影片讲述了一个由小动物主宰的荒岛被暴风雨打破宁静,“不速之客”鲁滨逊与动物岛主们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然而恶猫军团的入侵对小岛造成巨大威胁,鲁滨逊则联手萌宠们奋起反击,双方斗智斗勇使劲浑身解数而笑料百出,一场关乎智慧与勇气的家园守卫战正式拉开序幕。

  该片由欧洲最具全球票房号召力的动画工作室NWAVE倾力打造。凭借一流的制作水准,NWAVE出品的每部作品均成功引进中国,且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狂野非洲》、《月球大冒险》、《萨米大冒险》等影片均出自其手,此番《鲁滨逊漂流记》更是诚意满满,想要体验一场充满刺激的欢乐冒险之旅本片绝对不容错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鲁滨逊漂流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