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鹦鹉史航评《爵迹》:并不是一个烂片

时间:2016-10-02 22:52    来源:粉丝网  

  筹备已久的电影《爵迹》终于在9月29日晚首映了,《爵迹》在选角上不出奇的用重金请到了吴亦凡陈伟霆陈学冬等当红小生,还有杨幂范冰冰这样现下炙手可热的花旦。能够大胆尝试林允这一点小编就给郭导一个大大的赞,当然对于影视界“新秀”王源角色的精心设计,给郭导比心。(撰稿/小纯)

  

 

  《爵迹》在首映后的豆瓣评分仅为3.4分简直吓得小编瞠目结舌。不出意外,《爵迹》的口碑在亮相之前就被贴上了标签。

  

 

  已经过去了两三天,也只有4.1的评分。

  

 

  之前郭敬明的首部电影《小时代》系列在业界受到了两极化的评价,在众多粉丝好评如潮的声音下,史航等一系列资深电影人立竿见影的唱出了“反调”,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出现在了郭敬明的微博评论区中。很多观众自发成为了《小时代》和郭敬明的黑粉,史航从此也被贴到了郭敬明的对立面。鹦鹉史航的微博下,也成为了郭敬明死忠粉的谩骂区。

  

 

  自从郭敬明导演在筹备《爵迹》开始,粉丝们两极化的声音便再一次的出现。但是此次超豪华演员阵容加上创新的电影题材和超科技的效果呈现不得不说明郭敬明的良苦用心,这次费用真的没都用在名牌儿上。

  《爵迹》的首映,很多人再一次把目光聚焦在了史航身上。10月1日,史航在微博发声:“很多人等着我吐槽《爵迹》,直播平台门户网站都有来寻求合作的。抱歉,不合作了。抱歉,没想吐槽。片子绝对不能算烂。我按本心说话,不以成见论是非,不与电影为敌。这一回,郭导图解自己的创造想象,这是他的主场,我共鸣不多,但不会蓄意嫌弃。类型开创与风格探索的及格之作。希望续集能更从容诚恳。”

  跟想象中的评价不太一样,史航这次并没有用苛责的眼光看待同样是出自导演郭敬明的这部作品。一个资深电影人能够用开放并充满希望的评述来对待这样一部新新类型的电影,可以看得出,这个鲶鱼须子老头儿并不固执也并不记仇。就好像此前对于同样出自冯小刚的不同作品,史航也给出了不同态度。

  

 

  

 

  之前在奇葩说的舞台上,编剧史航的思维总要顾及到各种角色的各种角度。在评论区里,这个思维便实体化了,其中等待史航批判《爵迹》的郭敬明黑粉彻彻底底是失望了。收钱!拉关系!!等等街头市井的谩骂声此起彼伏。但是,热衷与手撕黑粉的鹦鹉史航则轻描淡写的做出了反击,史航说:“片方请我看的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说的是负面意见。朋友喊我去看《爵迹》,希望看到我吐槽,我偏偏没有太多的槽要吐。”

  可能很多的电影爱好者都看过鹦鹉史航的微博,他会在众人都在热捧一部电影的时候毫不留情的泼一盆冷水,他也会对一部孤立无缘的作品执拗的当街吆和。很多导演和演员都希望从这个阅片无数、满腹经纶的话唠口中得到一丝丝的评价,所以很多片方都曾用丰厚的费用向史航伸出橄榄枝,但是他们都只能听到一句:“我从来都不接受约稿和电影影评方面的业务!”

  当然,作为一名热爱电影的观众,我们可能没有能力去深刻的辨别剖析每一部电影作品的真实用意,我们可能就喜欢带着一副事儿B一样的有色眼镜。但是,《爵迹》团队的新意和付出,我们应该同意史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鹦鹉史航评《爵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