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乡约》开启“相亲”专场 女嘉宾不一般

时间:2016-09-13 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在9月13日播出的央视七套《乡约》“中秋特别节目”走进了河北省平泉县,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来看,一号女嘉宾一开场就被爆料“大三时欠下356万巨款”,“欠钱时只有一件衣服超过200元”。这位女嘉宾学习成绩优异,生活节俭,家人淳朴且身体健康,欠下如此多的巨款实在是令人费解。

  

 

  据《乡约》栏目组内部人士介绍,虽然一号女嘉宾年仅23岁,但已经成为了育苗公司的法人代表,为人聪明能干,把育苗基地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已经发展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育苗基地,欠下的356万巨款也是与其育苗公司的生意有关。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河北省平泉县这一期节目的男嘉宾也很优秀,荣获2014年河北省“感动乡村”优秀特岗教师荣誉称号的小学校长刘老师,受到了在场观众和女嘉宾的一致好评。

  《乡约》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快乐访谈节目,栏目计划在今年推出“中秋特别节目”,9月13日到9月17日,每天21:17,连续5期播放。本期在河北省平泉县摄制的《乡约》节目是“中秋特别节目”第一期,除了在央视七套播放外,还会打通视频网站全平台,上线爱奇艺、乐视、腾讯视频和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

  除邀请优质靠谱的男女嘉宾参加节目,《乡约》中秋特别节目在场景布置和情节设置也是方面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七大相亲神技”。每期节目都是美国大片式的酷炫开场;除了常规的气球和汽艇外,还出动了直升机高空拍摄;并结合VR黑科技提供360度全景画面,超大屏幕让视线无限清晰;还有可以媲美黑客帝国的静止时间的瞬间,引领真爱的时空隧道和出口成章的主持人“金句王”肖东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作为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快乐访谈节目,《乡约》紧跟科技走势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力图以更加创新的方式呈现节目,真可谓是诚意满满,看了你就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乡约》开启“相亲”专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