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汤姆·汉克斯将自编自演二战剧情新片《灵缇》

时间:2016-09-12 23:59    来源:腾讯娱乐  

  

汤姆·汉克斯将自编自演二战剧情新片《灵缇》

 

  汤姆·汉克斯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2013年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冒险剧情影片《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lips)得到影迷一致好评,粉丝们期待他的下一部新作,据美媒最新消息称,汤姆·汉克斯有望在二战剧情片《灵缇》(Greyhound)中担任编剧和主演。

  影片由阿龙·施耐德(Aaron Schneider)执导,是一部关于二战时期海军的故事。汤姆·汉克斯这次饰演的人物不再是一个典型的美式英雄,而是一个在战争中迷失自己的人,而且还用恶魔的手法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船长的位置。

  最让影迷感兴趣的是汤姆·汉克斯将自编自演。汤姆·汉克斯主演、朗·霍华德(Ronald William Howard)执导的新片《地狱》(Inferno)将于10月14日上映,新作《灵缇》可能到12月开始制作,2018年上映。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汤姆·汉克斯,《灵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