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麦麦携实体碟《贴你》做客阿里星球引600万粉丝观看

时间:2016-09-10 23:40    来源:光明网  

  广播界公认全能自HIGH小天王,广播界的爱马仕,声音界LV,全中国最年轻的资深DJ,舞台剧领域一支新秀,可能是中国最年轻的兼具投资人、制作人、词曲唱作人等多重身份的歌手……当这么多标签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你会想到谁?没错,他就是北京电台的最佳主持人麦麦麦同学!

  9月9日,电台天王麦麦携个人首张实体碟《贴你》做客阿里音乐旗下阿里星球的《首发式》,直播分享新专辑的创作灵感,还大方爆料自己生活了的趣事,吸引了六百多万粉丝的观看。

  

 

  早在7月份,由麦麦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单曲及MV《贴你》就已经在全网首发,新歌已经发出便在全网引起骚动——成功入围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top10,还被点击超两亿的爆红神剧钦点收录为主题曲。此次来阿里星球,麦麦更大方与粉丝分享起自己的作品。

  据了解,为了写出符合这首音乐意境的内容,麦麦的创作几乎都在夜晚,甚至是夜晚的天台,面对空灵、寂静的夜空才能写出如此柔情细腻的音乐。“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你想爱但又爱不到的人,但爱不到不是不爱了,包括我自己。我是认为你可以把这种感觉放在心里,你在心里默默地守候TA,让这种爱的感觉能贴在TA左右,这也是这首歌想传递的内容。”

  

 

  好的音乐只有好的作词作曲与演唱还不够,为了完美呈现《贴你》,麦麦在音乐制作上可谓是大花血本。“这首国由韩国、美国和中国三国共同制作完成,比如说编曲我们是在LA录的,录唱也是我的好朋友操刀的。”麦麦在直播上介绍道。

  事实上,比起音乐人的身份,麦麦被大家所熟知是由于他出色的主持能力,在北京电台的《边走边唱》和《鲜辣麦客疯》都为他积累了一大票的粉丝,麦麦在阿里星球甚至直接宣布,在2017年1月1日起将在北京电台开始名为《周末夜现场》的节目,节目每期都会为听众带去劲爆的话题,让所有人都嗨起来。

  当被问及对未来自己身份的规划时,麦麦笑言自己其实是很随性的一个人,音乐是从小就喜欢的事情,但发布专辑也不代表自己未来就会转型做音乐,对他来说他只希望自己在做这件事情时是全力以赴的状态就可以了。

  据了解,麦麦此次带来阿里星球的实体碟将在阿里星球的粉丝圈里随机赠送,喜欢麦麦的粉丝们可以关注阿里星球,并加入麦麦的圈子,成为麦麦的粉丝后就有机会获得实体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麦,《贴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