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坏妈妈》票房1亿美元 成年度首部过亿R级喜剧

时间:2016-09-04 20:16    来源:腾讯娱乐  

  

《坏妈妈》票房1亿美元 成年度首部过亿R级喜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9月3日报道(作者:Pamela McClintock)

  截止到当地时间本周六,乔·卢卡斯和斯科特·摩尔联合执导的《坏妈妈》(Bad Moms),在美国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亿美元,这也成为今年第一部达到这一里程碑的R级喜剧,同时,该片也是年轻的STX Entertainment公司发行的票房最高的影片。

  《坏妈妈》的演员阵容包括米拉·库妮丝、克里斯汀· 贝尔和凯瑟琳·哈恩,这三人决定跟几位极端保守的妈妈“开战”,这几位保守妈妈的扮演者分别是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和安妮·玛莫罗。

  这部喜剧片本周五在美国国内的2306家影院上映,票房成绩为130万美元,这也让该片在美国的总票房达到了9910万美元,而在本周六,该片的票房将在180~190万美元之间,国内总票房将一举超过1亿美元大关。

  《坏妈妈》的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考虑到该片目前的成绩,续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尽管STX Entertainment公司还没有宣布该片续集的档期。《坏妈妈》的联合导演乔·卢卡斯和斯科特·摩尔,当年曾是大热R级喜剧《宿醉》(The Hangover)的编剧。

  最近,绝大部分R级喜剧都非常惨,而在《坏妈妈》以外,索尼和Annapurna公司的R级成人动画片《香肠派对》(Sausage Party),截止到本周末在美国国内的票房也达到了9000万美元,该片也正在朝着1亿美元的大关冲击。

  在海外票房方面,《坏妈妈》目前已经有了2900万美元的票房。

  (翻译:嘟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坏妈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