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TFBOYS加盟央视中秋晚会:别出心裁表演

时间:2016-08-26 22:26    来源:中青网  

  

 

  TFBOYS

  8月26日,“2016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今年央视晚会选址西安,将于9月 15 日20点 至 22点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精彩呈现。齐秦、孙楠、尚雯婕、林志炫、TFBOYS等艺人已确定加盟。

  据中秋晚会总导演介绍,本届秋晚将以歌会形式为主体,在延续历届晚会唯美温馨风格的同时,也会结合今年的时事热点,如融入奥运主题,做出一台具有时代精神、现代特质的晚会。

  表演嘉宾阵容方面,导演组也在力邀目前活跃在华语乐坛上的全明星阵容加入,目前已确定齐秦、孙楠、尚雯婕、林志炫、TFBOYS等艺人加盟,其中,TFBOYS更会以别出心裁的“特别”方式进行表演,引人好奇。

  9月15日当天, CCTV - 1、CCTV - 4 也将全程直播这台晚会,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FBOYS加盟央视中秋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