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林更新”亮相《阳光艺体能》 背起200斤姜虎东做俯卧撑

时间:2016-08-25 23:00    来源:中青网  

  在《阳光艺体能》最新的节目中,体重接近 200 斤的姜虎东被“林更新”背 起 , 泰然自若 地 做 着 俯卧撑 , 当年“同桌的你” 何时变得力大无穷了? 原来, 这个身材极好、颜值爆表的 “ 林更新 ” 来自国家水球队, 因长相酷似 , 而被队友们称作“ 小 林更新”。

  

 

  他所在的团队, 平均身高180 cm 以上 , 平均年龄 不过十八九岁。个个 身材 魁梧, 堪比男模,一出场就惊呆了 艺体能 队, “ 国民女神 ” 刘孜更是看 得 羞红了脸。

  

 

  听说水球队的“林更新”特长是负重做俯卧撑, 于是 田源 现场起哄, 撺掇他背 起 刘孜展示 , 刘孜 忐忑地 坐 到其 背上, “林更新”却 轻松完成了 组织交给的任务。

  艺体能 队不死心,派出重量级选手姜虎东 , 挑战升级版负重俯卧撑 。姜虎东 关心道 :“没事吧?”“林更新”淡定回应:“没事没事。”“100kg也可以?”“只要躺好一点,躺稳就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更新”亮相《阳光艺体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