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影帝史派西:《九条命》中如何表演一只猫?

时间:2016-08-15 23:56    来源:北京晚报  

  电影《九条命》中,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饰演的总裁汤姆·布兰德,居然变成了一只宠物猫!该片由巴里·索南菲尔德(《黑衣人》导演)执导,有望近期在国内上映。

  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

  饰演男主角的凯文·史派西是好莱坞资深演技巨星,曾凭借影片《美国丽人》摘得奥斯卡影帝,去年又凭借在大热美剧《纸牌屋》中的冷血政客形象众望所归地获得金球奖视帝,人气高涨。除此之外,史派西在《七宗罪》、《非常嫌疑犯》、《洛城机密》等影片中也奉献了经典的表演,获奖无数。但《九条命》却是这位表演大师艺术生涯中为数不多的喜剧电影,对于史派西本人来说,去表现一只猫——而且是一只极其傲娇,有着人类思维和灵魂的宠物猫,可谓是一次颇具看点的尝试和挑战。(记者李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影帝史派西,《九条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