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疯狂小事》空降深圳遇暴雨 陈伟霆现场扒衣惹尖叫

时间:2016-08-15 00:31    来源:国际在线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追梦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主创团队到达了全国13个城市巡演的最后一站深圳。恰逢暴雨,却依然挡不住粉丝们“疯狂”的追随。佛爷陈伟霆现场扒掉外套,惹来粉丝们连连尖叫。谈起拍摄的辛酸,陈伟霆心疼导演的同时表示“不再想当导演”。

  

那件小事

 

  暴雨浇不灭热情 陈伟霆现场扒衣惹尖叫

  13日电影公映第二天,导演邹佡携主创陈伟霆、王梓谦和刘小倩抵达最后一站深圳,预报中的大雨如期而至,即使如此依旧挡不住粉丝的热情,冒雨赶赴影厅支持偶像,更不乏疯狂粉丝头裹绷带连跟数个影院。对此陈伟霆深表感动,“跑了13站,身体很累,但心理上一点都不累!”

  现场,有位“全副武装”的女警粉丝,佛爷一句“你摘掉口罩我就脱掉衣服怎么样?”惹来全场疯狂尖叫,不知佛爷是不是有备而来,在脱掉外套后,还得意的向粉丝展示,“我穿了三层,里面还有一件哦!”引得全场女皇们撒娇“抱怨”,即使如此,粉丝们还是贴心地为主创们准备了印有电影海报的蛋糕表示祝贺,伟霆现场切蛋糕和粉丝亲密合影。

  夏威夷拍戏最幸福 导演太苦伟霆打起退堂鼓

  片中陈伟霆饰演的剪辑师江洋因为工作感情各种失意而踏上了一段疯狂的路程,谈到最喜欢的场景时,陈伟霆表示最喜欢夏威夷的戏,“原本每天差不多都要拍十来个小时,每次吃饭都只有十来分钟。但是到了夏威夷,外国工作者会严格遵守8小时工作制,吃饭时间也绝对要满一个小时,好爱他们!”

  现场互动中,不少粉丝都表示对片中江洋和父亲的一场戏印象深刻,对此主创陈伟霆表示,因为想念家人,“昨夜广州站结束后特地赶回香港,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一两点,妈妈还煲了汤等待,原本嗓子觉得不舒服,喝了汤以后立马好了。妈妈永远是是最好的药。”而同样身为妈妈的邹导在最后一站里一度心酸落泪,伟霆心疼安慰导演的同时表示,“我原本想当一个导演,看到她(导演)我就不想当了。导演真的很辛苦,她作为一个女导演更加不容易。”台下影迷们一呼百应,齐声大喊“导演不要哭,我们爱你!”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 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那件小事

  

那件小事

  

那件小事

  

那件小事

  

那件小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疯狂小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