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今日开机 全明星阵容再现领袖救国壮举

时间:2016-08-01 22:52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 据悉,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出品的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今(1)天在北京热血开机。

  

 

  华龙网8月1日20时讯 (记者 董进 实习生 蒋梦迪) 据悉,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出品的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今(1)天在北京热血开机, 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马天宇、马伊琍等首次在观众面前正式亮相。

  忆峥嵘岁月 韩三平黄建新刘伟强“黄金三角”还原波澜历史风云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建军大业》将延续《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两部前作鸿篇巨制、磅礴大气的风格。电影由成功执导了系列前两部的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继续保驾护航,韩三平担任影片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担任影片监制。加上出品方中影和博纳力邀出任导演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构成了支撑《建军大业》的“黄金三角”。三位大导演联手再现八一南昌起义,韩三平与黄建新成功的经验,融合刘伟强不同以往的视角,《建军大业》将为观众展示对波澜壮阔民族史诗的另一种全新表述方式。

  恰同学少年 刘烨朱亚文欧豪“新生代”演绎领袖人物燃情岁月

  发布会当日,《建军大业》的部分主演首度正式曝光。电影中,新晋金爵影帝刘烨将继《建党伟业》之后再度出演领袖毛泽东,而周恩来的扮演者则是实力派青年男演员朱亚文。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新生代小生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将分别在影片中饰演叶挺、粟裕和林彪。刘伟强导演大胆启用全新面孔的举措,让《建军大业》的青春指数大大飙升。再次饰演毛主席的刘烨,提到这次出演,很认真地说道:“这部戏筹备的时候,我跟导演聊建军历程,聊到南昌起义、秋收起义,谈到毛泽东的经历,再想到之前自己演毛泽东参加中共一大的往事,突然自己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到了角色和我自己的成长,对我来说很珍贵,也希望电影公映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首次饰演周恩来的朱亚文谈到这次出演,坦言“压力很大,但保证完成任务!”自信坚韧的专业精神赢得一片掌声。

  此外,在《建军大业》中饰演陈独秀的于和伟、饰演向警予的马伊琍、饰演张国焘的吴樾、饰演瞿秋白的白客、饰演蔡和森的刘循子墨、饰演周逸群的李岷城、饰演陈赓的梁大维也一同在开机发布会上亮相。据悉,还将有更多演员在电影开机后陆续加盟。届时,《建军大业》将以夺人眼目的全明星班底,呈现不同以往的热血革命历史诗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军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