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夏乔》吴亦凡姐弟恋:在你需要时出现

时间:2016-07-19 21:40    来源:新浪娱乐  

  不过被涂上猫咪胡须的夏木一脸心事重重,眼底无意中流露出的哀伤将整个画面了布上一层忧郁的色彩。

  

 

  卢杉吴亦凡“白色爱情”海报1/8查看原图图集模式

  新浪娱乐讯 吴亦凡、韩庚、卢杉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曝光“年下恋”预告及海报。卢杉饰演的雅望专心致志地的在夏木脸上涂鸦。

  新浪娱乐讯 吴亦凡、韩庚[微博]、卢杉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曝光“年下恋”预告及海报。“年下恋”预告围绕着由吴亦凡饰演的夏木,对视自己为弟弟的女主角雅望深情又执着的感情线展开,以夏木的视角,表述了一段默默为爱守护的动人告白。海报则以“梦中人”为主题,讲述夏木不可言说的心事,文艺暖心力十足。据悉,该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进行千场点映。

  “年下恋”甘之若饴 夏木式告白暖化人心

  “年下恋”海报中,卢杉饰演的雅望专心致志地的在夏木脸上涂鸦,而夏木帅气的脸上则呈现出“萌萌哒”既视感。不过被涂上猫咪胡须的夏木一脸心事重重,眼底无意中流露出的哀伤将整个画面了布上一层忧郁的色彩。海报文案“这一生只做一个梦,这梦里只有你”所代表的是夏木的心声,加在这样一幅梦幻场景中更是增添了海报如画报般的文艺质感。

  预告中,吴亦凡低沉而磁性的嗓音贯穿了整个画面中,诉说着夏木在青春时光中抹不去的对雅望的爱恋之情。“即使我永远不能代替小天哥的位置,但是我还是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愿意随时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一段真情告白,代表着这个在校园内万众瞩目,俊美寡言的少年面对雅望却永远甘之若饴的心,纯粹至极。

  夏木守护雅望心切 为雅望与曲蔚然剑拔弩张

  属于夏木与雅望之间的,不仅有默默地守护和温暖的告白,还有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和无法遏制的愤怒嘶吼。“年下恋”预告中后段情绪急转直下,没有了前段的温情与逗趣,取而代之的是夏木与曲蔚然之间剑拔弩张的警告与教训。当雅望面临着曲蔚然的屡次纠缠,挡在雅望面前的始终是夏木这个已经长大成人,拥有强大的臂弯和勇气的“弟弟”。

  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中,描述了各式各样的爱情,有的爱情开头美好而结局潦草,有的爱情以匪夷所思开端,扑朔迷离而未完待续。而夏木对雅望的爱情,仿佛注定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被定上了哀伤的基调。对于雅望来说,怎样都想不到青春的散场方式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对夏木来说,只希望这场梦“永远永远都不要醒”。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籽月同名小说改编,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微博]、张瑶[微博]等当红偶像联袂主演,8月5日全国上映。据悉,该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进行千场点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夏乔》,吴亦凡姐弟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