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老九门》赵丽颖登场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时间:2016-07-17 11:39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柯文)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陈伟霆、张艺兴主演,赵丽颖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热播。播出仅两周,有关主演和剧情的话题就刷爆网络,更衍生出了各种爆款段子,被不少网友评为“不看就没法聊天”的国民爆款剧。本周一、周二晚22点,女主角尹新月(赵丽颖)终于登场,而她带来的极品“花痴”表演也必将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老九门》成国民爆款剧 赵丽颖登场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不看没法好好聊天”《老九门》搜索数据破百万 成微博段子制造机

  7月11、12号两天,《老九门》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继续播出第5至第8集。延续上周的热势,本周《老九门》的收视率继续牢牢把持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宝座。与此同时,“老九门”相关话题的讨论继续频频登上微博话题榜和热搜榜,播出期间,“老九门”关键词的百度搜索指数每天都能突破百万。随着《老九门》的热播,三位主演陈伟霆、张艺兴和赵丽颖已经连续多日占据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的三甲位置。

  

《老九门》成国民爆款剧 赵丽颖登场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精彩的剧情,超高的颜值,《老九门》的火热也点燃了网友们二次创作的热情,微博上、朋友圈里诞生出不少爆款段子,勘称微博段子制造机。尤其有趣的是,有不少观众因为没看过小说原著,因此非常好奇“老九门是哪九门”。没想到,这竟然引得其他网友“脑洞大开”,称“老九门”是初高中教育里的“语数外政史地理化生”九门必修课程。还有网友恶搞剧中张大佛爷的动作,称佛爷伸手探棺的动作实际上是在“抽奖”。从图上看,陈伟霆无论动作还是神情还真有点在“抽奖”的感觉,令人捧腹。看到网友们的创作,《老九门》的演员们也忍不住“自黑”一番,比如剧中出场必吃“清汤白水面”的二爷张艺兴就在微博晒出吃小龙虾的加餐照,回应网友们呼吁其“加餐”的留言。制作精良细节考究本周赵丽颖登场 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老九门》的大热离不开创作者们用心的制作,要知道,《老九门》单单是片头曲就有十九个不同的版本,不但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的专属片头曲,每当剧情发生转折的时候,片头曲就会换成对应其情感走向的版本,保证每个“CP”的粉丝都能“吃糖吃到饱”。与此同事,剧中的不少细节也值得称道。比如不少仔细看剧的观众就发现,美利坚长沙会馆门前悬挂的美国国旗和现在大家熟知的美国国旗并不相同。因为《老九门》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当时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两个州还并未加入美国,因此当时的美国国旗左上角只有48颗星。在《老九门》中,诸如此类的细节更是不胜枚举。也难怪有网友会评价《老九门》做工精良、画质细腻,有媲美美剧的质感了。

  

《老九门》成国民爆款剧 赵丽颖登场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在本周一、周二晚播出的《老九门》第9至12集中,姗姗来迟的女主角尹新月(赵丽颖饰)终于登场。首次现身,身为新月饭店大小姐的尹新月就以男装墨镜的造型亮相,帅气的同时还不失几分可爱。可没想到,当尹新月撞上“霸道总裁”张大佛爷后,气场十足的新月饭店大小姐却瞬间化身“小迷妹”,捧脸花痴萌态十足。另一边,张大佛爷为了替二月红夫妇求药一掷千金连点三盏天灯,无论是与日本人的对峙,还是真假彭三鞭的打戏,都令人心潮澎湃。

  

《老九门》成国民爆款剧 赵丽颖登场奉上极品“花痴”表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九门》赵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