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俊凯吉他王源清唱千玺B-BOX 粉丝大呼给满分!

时间:2016-07-13 21:45    来源:中国网  

  

 

  王俊凯弹吉他

  

 

  王源清唱

  

 

  易烊千玺B-BOX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TFBOYS三位成员在微博秀才艺。王俊凯弹吉他、王源清唱、易烊千玺秀B-BOX,技能满满。

  王源首先晒出视频,写道:“清唱什么的,来一段”。王源清唱《宠爱》,一手打着响指,粉丝直呼好听。

  王俊凯随后晒出弹吉他的视频,写道:“请叫我,王?全神贯注?灵魂吉他手?俊凯。” 视频中,王俊凯认真弹着吉他,不时对镜头耍帅,粉丝齐赞:“我的吉他少年啊啊啊啊!”“弹吉他的凯凯最帅!”

  最后晒视频的易烊千玺则表示空手给大家来一段,没法打架子鼓的他表演的是B-BOX,不时前伸脖子,更用手捂嘴,惹得粉丝齐齐打满分。(禾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俊凯吉他,王源清唱,千玺B-BO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