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绝地逃亡》范冰冰问成龙:两个冰冰谁最美

时间:2016-07-11 00:14    来源:腾讯娱乐  

  

 

  《绝地逃亡》路演上海“发车”隐藏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 7月10日,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在沪举办发布会,主演成龙、范冰冰双双穿民族服亮相。一向霸气十足的硬汉成龙,在现场唱起魔性版《明明白白我的心》,引发笑声不断。采访中谈及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范冰冰直呼特别开心,还给心如出招穿什么样的婚纱。

  否认食言:这次没玩大动作

  影片讲述成龙饰演的落魄警察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演的滑头赌徒一路追追逃逃,刚从俄罗斯黑手党手中虎口脱险,又遇到蒙古族壮汉摔跤花式被虐,途经广西又身陷急流险丢性命,哪知逃到香港还受到黑帮穷追不舍,过程中笑料百出。

  此前为《十二生肖》造势时,成龙曾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部动作电影。但拍摄《绝地逃亡》的过程依然惊险,他自曝拍激流漩涡戏的时候差点死掉,那种恐怖想想都后怕。

  不过这样说来,当时那句“最后一部”岂不成了空话?谈及此,他笑说,“《十二生肖》是我最后一部大动作戏的电影,大动作真的会怕,要跳高楼,在高处甩来甩去。不过在动作喜剧里面的动作,是我可以做到而且看上去很有意思的动作,这种程度算不上大动作。”

  经常叫错范冰冰为李冰冰,真是猪

  发布会上,成龙面对冰冰率领侗族姑娘们的拦路歌,唱起了魔性版《明明白白我的心》。范冰冰爆料说,成龙大哥会撒娇会卖萌,比如工作人员每次让成龙化妆都要哄,“十分钟太长,就骗他说三分钟就好,他老爱撒娇。”她还笑称成龙为“baby龙”。而谈及几年前还在电影中演情侣、此次却变叔侄,成龙自嘲老得比较快,但范冰冰停留不动,“现在我是她叔叔”。

  主持人问范冰冰最想合作的男神是谁,成龙抢先发话:“成龙!她一定会讲成龙的,在台上你问我最想和谁合作,我肯定不能说李冰冰。”事情是这样的,成龙经常在片场傻傻分不清,把范冰冰叫成李冰冰,他忍不住感慨自己真的是猪。范冰冰觉得有趣,还经常在片场故意调侃成龙“我叫什么名字”、“我和李冰冰谁更好看一些”。

  此外,对于林心如与霍建华将结婚一事,范冰冰大方送上祝福:“心如结婚我们特别特别开心。我们还帮她出招要穿什么样子的婚纱,要让她更美更漂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绝地逃亡》,范冰冰问成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