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影《假装看不见》7月15日上映 导演称票房“听天由命”

时间:2016-07-11 00:14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7月10日消息(记者王朝朋)爱情喜剧电影《假装看不见》正式定档7月15日,将于暑假期间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天记者采访了卫捷导演,当问及期望多少票房时,他呵呵一笑,坦言“听天由命”。

  《假装看不见》由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张佑赫、苑琼丹、许绍雄等主演的爱情喜剧。

  该剧讲述了为了帮张丹芙完成演员梦,暗恋她的江小白偷偷投资全部积蓄为她拍电影。几个“朋友”在拍摄过程中从最初的贪婪自私到最终默默奉献,张丹芙对江海洋也从“假装看不见”到真心感动的故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影《假装看不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