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将首唱新歌在线直播

时间:2016-07-06 23:35    来源:粉丝网  

  2016国内超人气组合TFBOYS成军三周年,并公布将于8月6日再次登上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舞台,为粉丝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次三周年见面会将以“三部曲”为主题,书写TFBOYS的全新音乐篇章。更重要的是,见面会当天TFBOYS还将首唱一首主打新歌,而TFBOYS的金牌音乐搭档QQ音乐届时也将独家在线直播见面会,并与广大四叶草们共同见证“准热门单曲”的首次曝光。

  在即将到来的见面会上,TFBOYS三位成员将以三种全新的姿态亮相,并以独特形式带来精彩表演,突显每个成员的独特风采。

  

 

  

 

  

 

  与此同时,此次见面会的团队也全面升级,导演团队必应创造、音乐总监陈俊廷、音乐统筹王雅君、舞美杨家明团队、伴舞SDT舞蹈天团,都是五月天、SHE、林俊杰、张韶涵等天王天后天团的御用演出合作团队,此次TFBOYS与其强强联合,阵容强大让人期待。

  

 

  而作为国内用户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线上独家直播平台QQ音乐也是TFBOYS默契的合作伙伴:大家熟知的《不完美小孩》、《真心话大冒险》等热门单曲都是由QQ音乐独家首发,不仅接连刷新QQ音乐巅峰榜记录,也创下了极高的传唱度;今年3月,三小只更加盟QQ音乐“MUSIC+”计划,成为有腾讯正式工卡的明星同事,并连续两年在QQ音乐巅峰榜上带来限定演出。

  据悉,TFBOYS将在8月6日见面会上带来的新歌很有可能被收录到他们接下来的全新专辑中,按照惯例,QQ音乐也将在首度直播新歌后第一时间带来这首歌曲的录音室正式版。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FBOYS三周年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