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新晋人气YY组合发布单曲《致闺蜜》 迅速窜红

时间:2016-07-06 23:33    来源:搜狐音乐  

  

《致闺蜜》单曲封面

 

  《致闺蜜》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新晋人气YY组合发布了出道以来第一支单曲《致闺蜜》。第一支单曲就以闺蜜的类型展现给大家,想必两位姐妹的友情不同一般,像歌曲一开始唱道“身边有一个懂我的知己,比爱人更贴近我的心”。以轻快温暖的旋律谱写“是亲人似情人”的闺蜜情。

  两位美丽端庄的邻家女孩分别叫王艺霖、原歌。其中王艺霖已出道多年,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和发表过多张音乐专辑,已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现有不少的粉丝;原歌以新人的身份出道,美丽性感的她已受到多家影视公司邀约。相信二人未来一定会大显风采。《致闺蜜》由内地著名音乐人高川东作词作曲,高川东表示歌曲花了很长时间从演唱技巧到歌词内容用了很多心思,可以说是量身定做。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王艺霖和原歌生活中就是如此,虽然有时会发发脾气,但这都不算什么,只要彼此都有对方就足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致闺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