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优酷《火星情报局》8期破5.4亿 华晨宇演“华妃”

时间:2016-06-04 23:12    来源:红网  

  由优酷携手银河酷娱重磅打造的《火星情报局》已进入到下半程播放,热度持续发酵,播放量也节节攀升。截至目前,8期节目总播放量已破5.4亿。

  

 

  在综艺武林中,《火星情报局》拽紧年轻人这一味“秘方”,先以“脑洞大开、网感十足、笑果显著”等元素强势出线,后以“斗智、斗勇、逗比、逗乐、斗脑洞”这一五dou精神立身,成为网友们争相追逐的一档网生综艺。

  

 

  节目播放进入后半程,《火星情报局》自带的“解放明星天性”“开创网综花字新文化”的特点更是戳中节目的笑点与燃点,为持续笑傲江湖加码。

  解放明星天性

  不一样的“爱豆”带来满屏笑点

  作为汪涵的首档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自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波明星嘉宾前往担任副局长、高级特工等职位。

  

 

  尽管嘉宾“斗转星移”,但火星的开放气质岿然不动。并且节目也以逢“火”必“化”的功力,解放了明星们的天性,让网友看到了不一样的“爱豆”。

  第八期节目中,“火星弟弟”华晨宇终于返回“火星”故乡找到组织。而一向以“歌”取胜的华晨宇也向网友展示了他罕为人知的搞笑功力,为“笑”果显著的《火星情报局》再添一剂笑料。

  

 

  在山鸡嫂应采儿提出的“每个人都幻想过自己拥有超能力”这一提案中,沈梦辰直呼希望穿越到古代过一把皇帝翻牌瘾。变身“小维子”的刘维端出递牌,沈梦辰一揭:“华妃!”场上的嘉宾纷纷指向华晨宇。

  

 

  华晨宇超级配合地一秒钟变身,对沈梦辰作揖说道:“皇上吉祥!皇上您能翻臣妾的牌子臣妾受宠若惊。”并作小鸟依人状靠在沈梦辰肩膀,引起现场初级特工们的疯狂尖叫。

  而首次演绎“华妃”的华晨宇还嫌玩得不够嗨,竟然还有模有样得COS其招牌动作翻白眼:“竟然敢翻老娘的牌子!”引起现场爆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华晨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优酷《火星情报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