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PPTV聚力更名聚力:网络独享《魔兽》电影

时间:2016-05-20 00:28    来源:快科技  

  日前,PPTV聚力官方微博连续放出消息,称服务了11年难免要说再见,吓得众多网友都以为是要关门了,但是各项服务却都一直正常运作,因此猜测可能只是更换品牌和标识形象。

  果不其然,PPTV今天下午在京举办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聚力”,同时启用新的LOGO标识。

  

PPTV聚力更名聚力:网络独享《魔兽》电影

 

  

PPTV聚力更名聚力:网络独享《魔兽》电影

 

  聚力传媒称,聚力定位于“以流媒体为介质、以社群服务为核心的文化O2O平台”,背靠苏宁实现文化产业创意与消费的连接。

  聚力和苏宁后续将联合开设200家IP周边专营店,产品包括明星照片、海报、背包等商品,游戏手办、T恤、艺术品等游戏周边衍生品,还会定期举办观影会、fan meeting、握手会、cosplay、明星生日趴等活动。

  同时,聚力与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CJ E&M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还拿下了《魔兽》电影的独家网络版权,为其进行在线运营推广和开展线下活动。

  PPTV聚力传媒成立于2005年。2013年10月,苏宁联合联想控股旗下弘毅资本共同入股PPTV,苏宁云商以44%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2015年,苏宁云商将PPTV聚力68.08%的股权全部转让给苏宁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境外子公司。

  PS:比起说再见时的高度关注,现在已经几乎没人关心了。

  

PPTV聚力更名聚力:网络独享《魔兽》电影

 

  

PPTV聚力更名聚力:网络独享《魔兽》电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TV聚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