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美好的意外》进击暑期档陈坤桂纶镁首演夫妻增肥扮丑

时间:2016-05-14 0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驻京记者 陆云红 李萍)5月13日,华谊兄弟等出品的电影《美好的意外》在京举行“生活大爆炸”发布会。马来西亚华裔导演何慰庭携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以及特别出演的陈坤亮相,宣布这部奇幻剧情电影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从发布会曝光的首支预告片来看,影片讲述桂纶镁扮演的单身女律师一夜醒来,突然变身家庭主妇,面对突如其来的丈夫和一双儿女,她崩溃不已却不得不过上啼笑皆非的已婚当妈的家庭生活。

  陈坤首次在大银幕饰演父亲的角色,为了将这个平凡的爸爸诠释得尽善尽美,他还特地增肥,戴上老式近视眼神,留起齐刘海。“他就是一位中年大叔,很胖,很宅,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陈坤在现场谈及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时说。他还透露其实他生活中一直想要个女儿,没想到这次在电影里突然有了一个长大的又很美丽的女儿,这真是梦想中的美好的意外。

  桂纶镁这次突破自我首演喜剧角色,无论扮相还是言行举止都喜感十足,大妈范儿“笑果”百出惊喜不断。她表示虽然已是第三度和陈坤合作,但这次很多桥段新鲜好笑,相信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元气少女”欧阳娜娜在片中变身为叛逆少女,威廉弟弟王元也首次触电表现可爱又暖心。“东京影帝”王景春出演了非常重要且神秘的“命运中转站”李站长,个性表现也令影片增加不少筹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好的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