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一鸾PK张歆艺 《解忧公主》谁是草原第一美女

时间:2016-03-01 20:55    来源:腾讯娱乐  

   张一鸾PK张歆艺《解忧公主》谁是草原第一美女

张一鸾

   张一鸾PK张歆艺《解忧公主》谁是草原第一美女

张一鸾《解忧公主》

  腾讯娱乐讯2016年刚过,由张一鸾、张歆艺领衔主演的宫斗大戏《解忧公主》席卷荧幕,正式登陆CCTV8黄金档播出。这部被称为汉朝版“宫心计”的草原传奇大戏,一开播就吸引无数观众关注,美轮美奂的汉服让观众过足眼瘾,剧中两位主角张一鸾、张歆艺难免常常被拿来比较,谁是剧中穿汉服最美的演员。

  《解忧公主》由80后新晋导演路阳执导,是以真实的历史人物——解忧公主草原和亲为故事背景,力求还原汉朝与匈奴之间纷争、修好的波折历史。因此,《解忧公主》十分尊重历史背景,在服装上也颇下功夫,展示了中国古典服饰文化。

  汉服是我国传统服饰,柔美中不失坚毅,被认为是最具气质的古装服饰。剧中饰演反面女一号胡姑的演员张一鸾匈奴扮相也非常惊艳,从头饰选择到服装搭配构思巧妙,与同为主演的张歆艺都有多套不同造型。恰巧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观众难免会将两人进行比较。

  张歆艺五官大气,衬托出汉朝女子柔中带刚的气质。而张一鸾饰演的是匈奴第一美人胡姑,造型带有匈奴的奔放与活泼,更添几分野性气质,令人爱恨交织。两人的造型各有千秋,让人难以取舍,草原第一美女的头衔究竟花落谁家?还请关注每晚19:30在CCTV8播出的《解忧公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解忧公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