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火影忍者》上海点映 80后观众呼青春不散

时间:2016-02-05 01:20    来源:腾讯娱乐  

  

《火影忍者》上海点映 80后观众呼青春不散

 

  《火影忍者》上海点映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近日,将于2月18日上映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简称《火影忍者》)在沪举办超前观影。日语原声、无删减内容让不少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更有不少80后、90后观众观影后直呼“青春不散”。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 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完结。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书中,主角鸣人的目标就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火影忍者》是“火影”系列的第11部剧场版,也是该系列影片中第一部被引进中国内地的。该片在日本及海外上映时,都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是日本年度口碑电影,观众满意度高达97.5%。它主要讲述主角鸣人的儿子博人的故事,这个天赋过人、性格好胜又十分叛逆的少年起初和父亲充满矛盾,后来他逐渐理解了父亲的伟大,并继承了父亲的信仰,向着传承火影精神的方向努力挑战。

  影片中涉及永恒的父子矛盾,也有成长必经的磨砺,还有重燃的热血青春,更有意志精神的传承,此外,伙伴、友情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而当观众看着鸣人和佐助这些曾经陪伴自己青春时光的角色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也是颇为感慨,有人就直言坐在电影院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当佐助对博人说:因为你是火影的儿子,是我的大弟子……那种青春热血的回忆就都涌出来了,瞬间热泪盈眶,真的是情怀满分。”

  该片进入中段后设置了“中忍”考试,鸣人和佐助的儿女分别参加了考试,分身、水遁、火遁等各种忍术开始陆续上场,场面炫酷,令现场的火影粉丝开始激动得坐不住。不过,这还只是小试牛刀。后段妖狐百式的出现后,打斗升级,到鸣人和佐助两人联手抗敌才是真正的“燃点”。当佐助不敌,鸣人背负起责任独自力撑并消失在大众眼前时,不少人都看哭了。而最后,佐助联合无影及博人营救鸣人的场面,则让火影迷热血沸腾了,“鸣人的九尾外衣套上佐助的须佐,再拿上十拳剑,简直帅人一脸,这就是永不磨灭的火影啊。”

  值得一提,此次在内地上映的《火影忍者》是完完全全的无删减版,而且是原汁原味的日语原声,而国语配音版本也会一同推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影忍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