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小门神》争议多 土豆网之父下次要搞外部试映

时间:2016-01-06 23:06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陈媛)土豆网创始人王微高调转型电影人后,创立的追光动画首部作品《小门神》于元旦上映后,视效过关的同时,剧情、价值观却引起不小争议。一部电影包含成人儿童两条主线令人困惑、高潮打斗不够精彩被吐槽、反派变大英雄的价值观等等,都让导演兼公司老板王微饱受争议。

  1月6日,刚刚接受完腾讯娱乐独家专访后的王微,再次发表长微博正面回应,“感谢大家对追光制作水平的认可,也同意《小门神》的故事有改进的空间”。同时,互联网出身的王微还迅速发布“bug补完计划”,宣布即将制作完成的《茶荼和小机器人》,将在二月、五月和八月进行外部试映,根据观众意见再行修改。这种方法在好莱坞在好莱坞非常流行,很多经典作品的经典段落都是因为试映得来,但在中国,迄今为止还没有电影人尝试过这种做法。看起来,作为土豆网创始人,王微不仅把名气带给了他一手创立的追光动画和处女作《小门神》,更把他的互联网基因也带到了电影行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门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