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触电"

时间:2015-12-29 23:44    来源:中华网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

 

  耿乐黎明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

 

  韩彩英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

 

  黎明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 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继送出万圣节礼包之后,电影也在岁末之际为观众和歌迷送上了一份神秘的新年大礼,华语乐坛知名唱作人许嵩正 式确定将为《不速之客》献声。许嵩此次首度为电影献声,他与电影的“第一次”将会在电影圈和音乐圈成为独特的风景线,独家曝光的写真也正式宣告许嵩与《不速之客》的“良缘”就此开始。

  许嵩首度献唱电影 《花千骨》之后继续挑战高难度

  出 道近十年的许嵩人气持续居高不下,今年暑期档更因成功创作了热播剧《花千骨》的主题曲《千古》而受到影视迷热捧。电影《不速之客》是由天王黎明、实力演员 耿乐和女神韩彩英联袂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片。片中的犯罪故事贴近生活,且不乏温情元素,由对生活极具洞察力、又广受年轻观众认可的许嵩来演唱主题曲, 非常合适。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

 

  黎明韩彩英

  

《不速之客》新年礼物揭晓 才子许嵩首

 

  许嵩

  许嵩用声音剖析《不速之客》 讲述都市人故事

  许 嵩多年来一直保持有质有量的独特原创风格,持续打动人心,至今为止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这位词曲唱全能的音乐才子与《不速之客》合作,是其首次涉足 电影音乐领域。电影《不速之客》讲述了一个动机不明的黑车司机持续纠缠一个普通白领,甚至祸及其未婚妻的故事,影片虽是犯罪题材,却裹着丰富的情感内核。 《不速之客》中黎明、耿乐、韩彩英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缠关系,借由许嵩的歌声,用其个性化的演绎方式讲述一个大多数都市人都可能忽然面临的故事。

  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全国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不速之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