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潘玮柏伤后复出 猛砸2500万再登小巨蛋开唱

时间:2014-12-15 14: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康复回归舞台的王者潘玮柏

  凤凰网娱乐讯 暂别唱跳舞台50天,潘玮柏回来了!拼命三郎的潘玮柏因为10月23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彩排的头部意外,让他象征入行12年特殊意义的演唱会中途喊卡,潘玮柏的钢铁精神没被这场意外打倒,却让大家看到潘帅正面能量的复原进度惊人,连潘帅的主治医生都赞叹他的伤口复原就像钢铁人般的神速。潘帅养伤50天后,再度回到唱跳舞台首次登台内地“中国移动2014年度咪咕音乐盛典”,勇夺2项大奖“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最畅销单曲”,并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正式宣布1月3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的好消息,对这位从地狱走回来的唱跳天王来说是双喜临门好运来!

  潘玮柏回想起受伤当天,头顶著长达17公分的撕裂伤,在医生紧急抢救缝合的过程中,却还是反覆的询问医生,“明天我还能如期上台吗?……我真的不能上台吗?我还有一天可以休养,我真的不能上台表演吗?”那天整晚不敢闔眼的度过医生说过最危险的观察期晚上,他害怕自己一旦闭上眼睛,就再也醒不过来。早已被鲜血染红的白色绷带,还有新的血渍在慢慢渗出来……潘玮柏表示:“我仍然心系着台北小巨蛋的‘伊殿园’,守护著每一个对歌迷的承诺!”养伤期间,潘帅除了收到许多亲朋好友的祝福及鼓励之外,其实心里最不舍的包括很多赶来探视的亲友及歌迷,他们忍不住在眼眶裡盘旋的眼泪及担心,眼睁睁地看著潘玮柏,筹画了伊殿园演唱会的梦想,高达三千万的巨额损失,还差点赔上了一条命。终究潘帅没被击败,反而用正能量面对生命中的一个关键时刻,让自己更具使命的督促自己尽快康复,回到他最热爱的唱跳舞台。潘帅12月13日重返舞台登上“中国移动2014年度咪咕音乐盛典”,后台许多工作人员很震惊潘帅恢复如此神速,更意外发现没化妆的潘帅,脸颊出现像苹果般的粉润,潘帅逗趣的表示:“都是妈妈帮我调养的好,每天都用鸡精帮我补身体,亲友们送来慰问的鸡精,应该3年都喝不完!”潘帅对重返舞台的意志力相当坚强,修养期间遵从医生的指示:“循序渐进式的暖身及运动”,让潘帅提早12月13日正式回归舞台参加内地指标性的“中国移动2014年度咪咕音乐盛典”大型颁奖典礼。潘帅当晚一举拿下双冠王殊荣“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最畅销单曲”(歌名:明天过后),潘帅不仅由衷感谢评审对他在唱跳舞台的肯定颁发“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更另潘帅雀跃的是自己创作词曲的歌曲《明天过后》更荣获今年度最畅销的下载单曲(共计:5,356,601次),似乎意有所指的象征潘帅的“明天过后”似乎开始涨停板!潘帅特别以歌曲《王者之声》现场载歌载舞回馈,台下不仅有许多来自各地的歌迷手举灯牌加油助阵,甚至一些歌迷眼眶泛泪的吶喊声合唱,潘帅王风范架势十足的唱跳将现场情绪带动到亢奋不已!日前当台北小巨蛋的场地核发公文下来后,经纪人黄锦福终于松口告诉潘玮柏“1月3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的好消息,令潘帅兴奋不已的将自己日前用手机拍摄的影片,用简易的剪接软件剪接出一段50秒的画面,透过这段视频分享这段期间暂别唱跳舞台50天的心情纪录,加上一段文字平实心里却很激动,颁奖典礼后抢先在分享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好消息,文字如下:

  当鲜血滴在我双手时,我问了身旁工作人员“我还能唱吗?”

  当我坐在救护车上前往医院的路上,我问了医护人员“我还能唱吗?”

  当我进行头部缝合手术时,我问了医师“我明天能唱吗?”

  当早上看到我爸爸妈妈后可以安心闭上眼睡觉前,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回小巨蛋唱完它!”

  过了好多个日子,我始终没放弃这个念头。有些梦想一定要坚持。有些承诺一定要完成。有些机会一定要把握。有些人,我一定要唱给他们听。意念和意志力实在是个神奇的东西。看不到,摸不到,但老天感受得到。谢谢老天听到我的愿望,成全我的不甘和不妥协。

  2015年1月31日,我将再次回到同一个地点,请和我一起征服那一晚。征服小巨蛋,征服命运。

  潘玮柏,Comeback!

  对于这份失而复得的1月31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潘玮柏开心之余还是要猛亏经纪人的瞒骗功力及演技,经纪人黄锦福却是回敬:“你是上帝之子,歌迷的王者,饶了我吧……”获知演唱会复工,距离开唱时间紧迫只剩一个月,潘帅内心是很忐忑:“担心头顶的生髮进度!”对于之前演唱会喊卡损失3000万,此次演唱会复工势必将再加码斥资2500万,潘玮柏荷包失血之余表示:“金钱及物质都无法代替,曾经对不离不弃、我支持、鼓励的歌迷及亲友,这是一份承诺及回馈!”当所有的人都认為已经倒下的战士,这段期间潘玮柏的正念意志为他带来更多的机会及幸运。由于原预定订1月31日台北小巨蛋档期的单位退出,主办单位立即补位递送申请书至台北小巨蛋经审核准成功,潘玮柏“伊殿园王者归来”1月31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即将于12月21日下午3点正式开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潘玮柏,小巨蛋开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