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坡上村试听会唱哭歌迷 单曲《坡上村》告别大学

时间:2014-10-29 15:30    来源:搜狐娱乐  

  [提要] 近日,国内资深媒体人,音乐推广者代表齐聚于京,抢先试听坡上村乐队将于年底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据悉,坡上村乐队最新专辑将在12月初在线上陆续与大家见面,专辑首发式也定在来年1月份举行,跟大家一同见证时光荏苒。


  坡上村新歌试听会现场

  坡上村单曲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资深媒体人,音乐推广者代表齐聚于京,抢先试听坡上村乐队将于年底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坡上村乐队并于近日发布同名歌曲《坡上村》。

  试听会管中窥豹,未闻其专先嗅香

  新歌试听会在国内知名录音棚Tweak Tone Labs举行,坡上村乐队五位成员被由30位资深媒体人以及20位分别来自江苏,山东,河北和北京本地歌迷组成的评审团团绕在其中。鲜花和气球的装扮使屋内显得格外的温馨。评审团分享着坡上村乐队睽违两年的新作。坡上村披露了收录至新专辑中6首风格迥异的原创作品,他们纷纷表示坡上村乐队在音乐创作,编曲上的尝试及突破都可圈可点。坡上村乐队主唱孙骁表示:“此张专辑以“失恋”为主题,因为成员调整筹备了长达两年时间,无论从选曲,编曲,制作上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力,把这几年的经历和想法都放了进去。”

  在试听会演奏的六首歌曲中,《开始那一天 天色湛蓝 你手心出汗》这首名字颇长的歌曲用恋爱里平淡的事物静静讲述了从恋爱开始到结束的过程,现场几位歌迷在歌声里不禁泪下。

  同名歌曲《坡上村》首发 坡上村正式告别大学时光

  近期,乐队的同名歌曲《坡上村》的首发,也引起了媒体和歌迷们的讨论。歌曲回忆大学时光,轻快地旋律里透着一丝忧伤,似乎是在向第一张唱片《夏天动物园里快要融化的冰棍儿》的年少时光与校园韶光进行告别。

  据悉,坡上村乐队最新专辑将在12月初在线上陆续与大家见面,专辑首发式也定在来年1月份举行,跟大家一同见证时光荏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坡上村,试听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