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小提琴演奏家李步 海口举办音乐会

时间:2014-10-08 21:58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彭桐)今晚,由海南省蒙商联合会主办的李步先生小提琴演奏音乐会在海航大厦举行,吸引了在琼蒙商精英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千余人到场欣赏。

  在著名钢琴演奏家熊倩的钢琴伴奏下,李步激情演绎了《圣母颂》、《沉思》、《牧歌》和《狼图腾》等近十首中外名曲。琴曲婉转悠扬,绕梁不绝,把听众带到如醉如痴的梦幻世界,其优美的琴音和高超的演奏技法令众人折服。

  李步是内蒙古人,从小在俄罗斯著名学府主攻小提琴演奏,师承保罗·洛赛克等俄罗斯、奥地利著名音乐演奏大师,在俄罗斯第三届小提琴大赛中斩获第二名,其在国际演奏界也有一定影响。

  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做了精彩的助演,合唱了《草原恋》、《鸿雁》等情深意切的曲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提琴,演奏家,李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