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李在镕5个月来首次现身公众视野做好 接管三星准备

时间:2018-07-10 17:43    来源:凤凰网科技  

   

 

  5个月以来李在镕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凤凰网科技讯 据《日经亚洲评论》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星期一,三星集团事实上的领导人李在镕(Lee Jae-yong)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一道出席三星在印度一家手机制造厂的剪彩仪式,这是他5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身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的李在镕去年8月被判贪腐罪名成立,今年2月被判缓刑。此后他一直相当低调。

  李在镕出席三星印度手机制造厂剪彩仪式,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他将接管三星,带领三星渡过当前的危机。三星上周五表示,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可能仅增长5%。由于半导体内存业务疲软,三星增长可能停滞。

  剪彩仪式标志着工厂建成,三星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和其他手机产量将增长一倍至每月约1000万部。

  三星邀请文在寅和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出席这次剪彩仪式。

  这是文在寅自2017年5月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进入三星“领地”。

  这次手机工厂剪彩仪式给了李在镕一个机会:向外界强调他与文在寅政府关系密切、重视印度市场。

  三星是印度最大的外商之一。在2016年与莫迪会晤时,李在镕获得莫迪批准开工建设这座手机制造厂。

  自其父亲、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hee)数年前住院以来,李在镕在逐步成为三星集团掌门人。(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在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