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张中秦:第四季度沪指目标3800点!

时间:2017-10-08 17:23    来源:新浪  

  上周沪指大盘三小阳夹两小阴,全周区间震荡微幅收跌0.11%,振幅为0.73%,运行区间24.42个指数点,周振幅创出四年新低。截至周五收盘时,上证指数报3348.94点,上涨9.3点,涨幅为0.28%;深证成指报11087.2点,上涨55.77点,涨幅为0.51%;两市共成交4344亿元。

  纵观上周市场盘面运行特征,表现出区域分化、多空有牵制的特点,其中超级权重压制指数,上证50指数全周下跌0.25%,地产、建筑、保险等核心权重板块周表现均是下挫状态;与节日消费相关的酿酒板块表现活跃,全周上涨2.94%,不过上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却是“临阵退缩”逆市下跌。

  题材热点方面,5G概念是上周市场热点的主体,仅上周二没有较突出表现,其余四个交易日都是龙头热点。除此之外,市场热点表现出匮乏、泛散的特征,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次新股等都只是在微小局部个股当中表现。个股上,非新股涨幅前三甲,武汉凡谷、新劲刚、科恒股份,全周分别上涨57.56%、38.61%、33.09%。

  剔除一字涨停股和ST股,周一盘中涨停个股家数19只,周二盘中涨停个股家数18只,周三盘中涨停个股家数28只,周四盘中涨停个股家数14只,周五盘中涨停个股家数为21只,全周涨停总数为100只,上周涨停总数为111只,周环比减少11只,很明显,临近节前游资无心干活。跌停数据上,周一9只、周二2只、周三2只、周四无、周五5只,全周跌停总数为18只,周环比增加8只。

  纵观上周大盘技术运行特征,节前缩量特征最为典型,同时上证指数还创造了两个历史极值数据,2017年9月27日全天振幅波动仅为0.28%,为2002年9月13日以来的十五年最低日振幅;2017年9月27日全天振幅仅为0.25%,为1996年2月12日以来的二十多年最低日振幅。

  节后A股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如何看?

  9月上证指数是十足的横盘震荡月,较为罕见,对此现象,张中秦维持2017年9月5日晚间发布的观点《应为现在的横盘感到幸福》,文中说到:“当前A股的现状是多头趋势,横盘耗时间对趋势是有好处的,会让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中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