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四位美女气质非凡

时间:2017-02-20 14:12    来源:腾讯网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2月18日,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冰冰、苏芒等人聚会的照片,并配文:“中国女人在纽约。”照片中四人面对镜头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邓文迪与李冰冰都在前段时间曝光了与小鲜肉恋爱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代表中国广大单身狗男女求您出一本撩汉手册。”;“四位都是资深美女啊!”“朋友圈好大”!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日前,邓文迪与小男友逛街被拍。两人逛街,穿着情侣装,走在街上默契十足。画面被网友评论:秀恩爱,含糖量太高啦!2017年1月初,48岁邓文迪与21岁男友现身圣巴特岛度假屋,俩女儿Grace、Chloe温馨同行。邓文迪身穿比基尼,与男友交谈十分惬意。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近日李冰冰前往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与男友共同现身机场。平时气场强大的李冰冰此时化作小女人,在男友身边变得小鸟依人,而这位小男友也是对李冰冰十分的呵护,什么行李包包根本不让女方碰。 两人搂腰、摸脸亲密小动作不断,李冰冰架彩色反光潮镜,穿黑色大衣气场十足,男友高大帅气。这一对金童玉女在机场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文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