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时间:2016-04-01 23:03    来源:网易娱乐  

  首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今天有人跟你表白吗?没有?没关系啊,反正每天都没人喜欢你,哈哈!

  说正事,今天有国外媒体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被曝正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约会中,甚至还有小道消息说,普京身边的朋友表示,两人是很认真地在交往中。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而就在两天前,陈冠希微博宣布将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暌违八年正式复出。你以为这两件事毫无关联?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Naïve!今日,小妖独家拍到了陈冠希现身北京排练室彩排照,而身边揽着肩膀的不是别人,正是跟普京正在闹绯闻的邓文迪。(答应我!看完好不!)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观众要问了,这对年龄差一轮、八杆子打不到一块的人为何会如此亲密?在询问了两人身边知情人后小妖恍然大悟,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套路啊!

  邓文迪和陈冠希都是加州大学都尼分校的校友,邓文迪在嫁给默多克出了名以后受邀被聘为校委会董事,对于爱社交的她来说简直是个极大的美差。通过在校委会的人脉,让她成功接触到了很多名流,可以说,这段经历对邓文迪日后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陈冠希的爸爸早年财力雄厚,曾多次捐款该校校委会,与邓文迪也相当熟悉,陈冠希读书期间就曾经常与邓文迪定期家庭聚会。

  2013年,邓文迪和前夫默多克因为“不可调和的分歧”而离婚,当时盛传因为邓文迪与英国首相布莱尔暧昧有关,但其实,布莱尔只是背锅的,当时夫妻俩真正的无法调和的原因是因为陈冠希。

  自从2008年“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陈冠希远走美国,尝试了几次演戏失败后专心于服装设计与品牌零售。当时邓文迪也正陷于外媒恶评中,报纸称她为“专钓富豪”的坏女人,虽然表面不介意,但内心其实很挣扎。某次校董会聚会上,邓文迪又遇到了多年未见的陈冠希,这个男生已经和上学时全然不同,经历了那件事之后变得沉稳内敛,他平静地与邓文迪打招呼,谈论自己目前的心态,诚恳的语气让邓文迪也不禁受触动,两人聊到很晚。

  此后,邓文迪与陈冠希经常会约在一起聊天,每天与名流政商赔笑脸、在老公面前小心翼翼的生活让邓文迪很有倾诉的欲望。与陈冠希聊天不仅让她没有负担,而且也对摄影艺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陈冠希曾经向邓文迪展示了自己超过40000张摄影作品,让邓文迪由衷佩服。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这种忘年交持续了几年,但是陈冠希始终未曾让外人知道,因为他已经厌倦了头条和媒体的包围。然而有一次,陈冠希在邓文迪度假别墅与她探讨摄影问题的时候,默多克领着他的司机破门而入,现场数百张前卫摄影艺术照片让已经是老年人的默多克无法接受,所以当天就与邓文迪分居,不久后宣布离婚。

  虽然这件事因为陈冠希而起,但邓文迪却没有怪他,因为这也让她认清了自己和默多克之间巨大的代沟。之后,邓文迪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与好莱坞明星觥筹交错、与小鲜肉携手约会、甚至与普京交往,这都来自于陈冠希的作品带给她的力量。

  而这次陈冠希北京开唱复出,也是邓文迪回馈给陈冠希的礼物,她亲自参与演唱会各个环节,甚至邀请普京来担任表演嘉宾。据悉,陈冠希这次复出后,还将拍摄一部自传电影,除了自编自导自演外,女搭档将在朱莉安吉丽娜、米兰达可儿、凯特温斯莱特等人中选择。

  

天!邓文迪离婚竟因为陈冠希?

 

  最后,小妖想说,我编不下去了……“都尼分校”就是逗你们笑,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本文系洋葱新闻,杜绝任何形式转载,后果自负。所谓洋葱新闻,其特点是以最正统的新闻报道手法,报道纯粹虚构或真假掺半的新闻事件,从而达到娱乐或讽刺的目的。

  【大话妖鹿山】——网易娱乐原创新闻资讯栏目,每天有料、有趣、有梗地解读一则最热的娱乐事件,更有新闻报道里看不到的独家猛料。163变妖鹿山,依然有态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文迪离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