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高盛:英镑尚未筑底 未来一年仍宜抛售

时间:2016-10-06 22:36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10月6日讯--周四(10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走高后回落,现交投于1.2718一线。

  

 

  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加权贸易指数下跌了约11%,不过在新任首相特雷莎·梅上任后,英镑大部分时间于窄幅区间交投,上周日(10月2日)特雷莎·梅首度确认将在明年3月正式启动脱欧进程后,本周英镑暴跌,相继下破1.28和1.27关口后,刷新31年低点至1.2687。

  

 

  尽管跌势凶猛,但目前认为英镑已构筑脱欧公投后低点还为时过早。目前英国尚未公布大量经济数据,以充分评估英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规模。更重要的是,英国尚未开启与欧盟的协商,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条款的具体时间节点也不得而知。在脱欧协商正式启动后,若欧洲领导人协商立场强硬,商业信心料进一步恶化。

  在这种背景下,英镑构筑趋势低点的时间可能长于预期,但未来十二个月仍宜抛售。欧元兑英镑和英镑兑美元三个月、六个月和十二个月目标依次为0.90、0.86和0.80,1.20、1.21和1.2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