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全球最富有的十对夫妻:盖茨夫妇夺冠 王健林第六

时间:2015-07-24 16:18    来源:一财网  

    第一位: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夫妇(Bill and Melinda Gates)净资产总和:857亿美元。虽然盖茨的大部分资产都来源于他在1975年创办的微软公司,但他现在已经将主要精力放在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上面。梅琳达从1987年开始为微软工作,两人在1994年结婚。两人育有3个孩子。盖茨目前仍担任着微软的董事和技术顾问职务。

  第二位:阿曼西奥·欧特嘉和弗洛拉·佩雷兹夫妇(Amancio Ortega Gaona and Flora Perez)净资产总和:707亿美元。零售时装大亨欧特嘉和他的第二任妻子佩雷兹在20年前认识,经过20年长跑才结婚。佩雷兹是欧特嘉的零售服装控股公司Inditex的一名员工。欧特嘉在1975年与第一任妻子一起创办了Zara,他的大部分财富均来源于这家公司。目前,佩雷兹代表着控制着公司50%股份的Gartler在Inditex担任董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夫妻,盖茨,王健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