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王健林:未来10年建1000个万达广场 明年和苏宁

时间:2017-12-19 18:15    来源:腾讯房产  

 

     12月19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了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他表示,近两年是万达广场的高速增长期,连续开业的万达广场已经超过50家,从2019年开始,万达广场还将大规模提速开业,力争在10年内将万达广场发展到1000家左右,覆盖全国90%的城市和城市人口的三分之二,就目前来看,万达广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开业满一年的万达广场客流量稳定在2000万左右。

  王健林还表示,明年开始万达和苏宁将有大规模的合作,万达广场除了支持苏宁开更多的门店外,还将为苏宁定制商业中心。而据此前约定,万达和苏宁的合作是: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进驻万达广场,并根据每家万达广场的人群和消费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万达则根据苏宁易购云店的设计和运营需求,为苏宁进行物业资源的开发定制。

  结合智慧零售的概念,王健林也给出了未来万达广场的发展方向:

  1、定位社交中心,即:“万达广场从诞生起就没有把自己定义为购物中心,而是社交生活中心”。

  2、突出体验消费,万达广场强调体验式消费,新开店和老店体验消费占比要不低于60%,并争取在三四年内将体验消费占比达70%。

  3、增加文化类内容,万达正在尝试引入小型主题乐园,或非物质文化商业店铺,文化娱乐类占比今后可能会占50%,零售只占很小比重。

  4、线上线下融合,万达更强调如何使消费更科技化和信息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健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