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欧乔琪住宅家具 打造儿童健康成长环境so easy

时间:2019-02-14 20:45    来源:南方财富网  

  “家具”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庭必需品,不但有助于人们更高效地生活,也能为整个家庭带来不一样的氛围,而儿童家具更是如此,国产儿童家具领先品牌欧乔琪认为,儿童的成长中,环境与教育是影响最为深远的因素,而决定环境的因素,则又与“儿童家具”息息相关,因此家长们对于儿童家具需要谨慎选择。并且为了能帮助家长们选择更为优越的儿童家具,欧乔琪还提供了较为专业的建议。

  所谓责任,就是保持家具优良品质

  孩子的“威力”与“脆弱,相信每个家长都有目共睹,既然如此,儿童家具作为宝宝们的居所,那么保证品质及健康,一定是首要任务,因此欧乔琪建议,“在儿童家具的选购上,着重注意选材及细节设计,以保证宝宝健康与安全。”而欧乔琪出品的家具的选材及细节上就力求精益求精。不但采用进口松木,经过精心打磨,使产品减少了磕碰伤害、完美预防了“开裂、变形”等品质问题的发生。除此之外,欧乔琪还使用了环保儿童水性漆,使产品没有任何特殊气味、更健康,更进一步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image.png

 

  (色泽天然纹理清晰,品质看得见)

  有了设计,才有灵感迸发的优质产品

  此外,深谙宝宝心里的欧乔琪住宅家具还从孩子们的角度出发,在家具设计及外观方面给出了建议,欧乔琪认为,“对于家长们来说,健康安全固然是最重要的,但在孩子眼里,“创意”与“美观造型”未尝不是吸引他们最重要的原因。”而方面恰恰是欧乔琪的强项,其设计师们通过对孩子们心理的多年研究,结合孩子们的审美,所设计的儿童家具集美观与实用为一体,总体采用明晰简洁的线条,使产品充满北欧风格,简约流畅的线条使优雅艺术与品质生活不期而遇,给人舒适的生活享受。欧乔琪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不拘泥于常规,满足孩子对自由、独立、整理的能力的需求,让收纳整理更轻松,如此一来,吸引宝宝“爱上”,自然轻而易举。

  

image.png

 

  (拒绝杂乱,收纳整理更轻松)

  独特风格的欧乔琪儿童组合家具,在生活中不但能让工作学习更方便,还能直线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以及生活品质。好的家具能让人拥有一个好的气氛,对于孩子们来说,习惯与性格都最好在幼时培养,因此送孩子一款质量上乘的欧乔琪儿童家具,无疑是不错的长期投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乔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