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志邦家居“微笑行动”全面开启,暖冬回访守护幸福

时间:2019-01-01 21:36    来源:中国网  

  志邦家居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引领者,一直以来严守“品质”和“服务”的关口,始终把消费者权益放在核心位置,以提升国人家居环境与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而“微笑行动”正是志邦家居文化和理念的最好诠释,20年辗转不忘初心,微笑服务千万家。即日起,志邦家居2019年度“微笑行动”将再次起航,免费上门为用户提供检修、调试、维护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免费产品检修服务。

  

 

  众所周知,伴随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服务和消费体验,价格战早已经不再是万金油。售后服务的地位不断崛起,逐渐成为各家居品牌争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较量不可忽视。而志邦家居“微笑行动”20年坚守承诺始终如一,以更专业、更便捷、更多样化的优质服务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为更多的家庭和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具幸福感的居家环境和生活方式。这是志邦家居为之奋斗了20年的初心,也是志邦家居砥砺前行、不断超越自我的核心动力。

  据悉,志邦家居全国受访的客户已累计达10余万户。每年都将组建上千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全面出动,走进万千用户家中,为用户家居的台面、门板、柜身和厨房内的电器做检修调试及清洁护理,让用户体验到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除了标志性的“微笑行动”,多年来志邦家居建立了全程跟踪服务体系、48小时售后反馈机制、装修反馈等等,始终以客户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志邦家居对客户的真诚服务也有效推动了口碑传播效应,收到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与信赖,大幅增强了志邦家居的品牌黏性。

  

 

  

 

  

 

  二十年岁月流转,志邦家居的观念却一直未变,从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创者,到如今逐步形成大定制全屋战略布局开启全新发展篇章,志邦家居始终坚持以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为理念,将“满足个性需求,超越用户期望”的服务宗旨深入落实到每一个志邦人身上。真正做到走进每一位客户,了解每一处需求,以真诚主动和持续的服务赢得用户发自内心的微笑,见证了万千家庭的无数温暖瞬间。

  2019年,志邦家居将以全新姿态迈入下一个20年征程,也将携手一众志邦人将“微笑行动”的内涵精神落到实处,再次升华。即日起,志邦家居继续启程,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将满意的微笑传递给每个用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志邦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