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哪些国产家居值得买?

时间:2018-09-25 17:28    来源:华夏财经网  

   1.jpg

      “房子对我们来说,是家。”

  每个人都有关于家的美好愿望,随着消费水平提高,人们对居住品质、居住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动辄上万元甚至更多的家居开销,是家庭消费中一笔不菲的投入。

  但我们发现,在购买家居消费品时,由于缺乏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信息,家居行业供需双方信息严重不对称,客观、专业、系统的评价手段缺失,让人很难做出正确的消费决策;加上外资品牌大牌低配产品、部分本土假冒伪劣产品的冲击,也影响了本土优质品牌的话语权,市场上缺乏中国家居“消费者品牌”的问题日益突出。

  今年6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居然之家、网易家居发起了“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从第三方公立立场,直接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推广国产实力品牌、优质的家居产品。

  哪些实力品牌值得买?

  今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联合权威媒体、主流渠道,面向大众推广涵盖厨房、卫浴、瓷砖、顶墙集成、家装等行业的46家企业及8家品牌的16款产品。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实力品牌创建美好生活

 1.jpg

      哪几款产品被推荐?

  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追求,无关收入、阶层和地域,更重要的是自我感受满足。家装和家居产品,是居住中直接影响家庭生活体验的产品,安全、舒适是最重要的。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 以匠人之心铸就品质产品

  1.jpg

16款优质产品推荐理由

  (排名不分先后)

  浴室柜

  1.jpg

  帝王洁具

  WB12208 1200 见山浴室柜(柜体)

  M12208 1130 浴室镜

  1.jpg

  帝王洁具

  CB22207 1000 荷露浴室柜(柜体)

  M22207 900 浴室镜

  推荐理由

  1、无铜银镜,环保、防脱银;防脱银性能优于市场产品。

  2、水性漆,超低VOC,TDI很少排放,净味。

  1.jpg

  恒洁HEGII

  简奢系列浴室柜HBT101006N

  推荐理由

  1、选用稳定性较强的高密度橡胶木AA 板材,加上五层环保上漆工艺。

  2、镜面采用环保银处理技术,自然不刺眼,成像清晰。优质304不锈钢缓冲门铰,自动缓冲静音关闭。

  1.jpg

  浪鲸卫浴

  浴室柜BF1009

  推荐理由

  1、多层板烤漆,封闭式镜柜负责收藏,开放式置物负责摆放。陶瓷盘挡水边缘设计,让细节更体贴。

  2、镜柜置物功能架搭配镜箱设计,主柜取用三门设 计,有利于大件物品放置,收纳容量大。

  1.jpg

  IMEX意中陶

  魔方空间定制款

  推荐理由

  1、根据面积提出贴身解决方案,个性化订造。

  2、提供除雾镜面与普通镜面两种镜子,并可提供镜 箱收纳空间。可以使用普通马桶或可高低移动式马桶。一个遥控器,即可轻松调节马桶高度。

  坐便器

  1.jpg

  FAENZA 法恩莎

  除臭马桶 FB16136

  推荐理由

  1、三重立体除臭,采用国际先进臭氧负离子和触媒除臭技术,无二次污染。臭氧负离子能有效杀灭马桶内腔及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颗粒,净化空气。

  2、低压直流12V供电,每月仅需1度电;无需更换耗材,除臭杀菌介质采用触媒和臭氧,永久使用、无需更换。

  1.jpg

  金牌卫浴

  一体坐便器 RF2161

  推荐理由

  1、金马桶功能节水获 奖产品(双档)。超薄、 缓降静音盖板,硬度高 耐用,防刮花。

  2、4/6升双档按键,按键顺畅合理利用更节水。双S型大管径虹吸管道,防回流防臭气,更通畅。

  1.jpg

  IMEX意中陶

  格雷斯 GRACE CA10134

  推荐理由

  1、荣获金马桶最佳设计奖,外方内圆、流线型设计。健康脲醛盖板,环保抗菌。 2、改进冲水管道物理结构,增强真空虹吸牵引力,完美消除冲水噪音。涡旋强导水圈,少水量拥有强冲力。

  1.jpg

  东鹏整装卫浴

  奥斯卡Ⅱ9051 W905105T/FYQ

  推荐理由

  1、创新R型超导水圈,使水圈 喷射水势更猛力,冲洗彻底,更节水。创新侧单边喷射通道,一次冲净,不回流。

  2、创新坑口设计,排污迅速无死 角。创新高晶釉技术,超级抗污抑菌。高于行业标准的PP盖板,更厚实,坚固耐用。

  智能坐便器

  1.jpg

  东鹏整装卫浴

  卫洗宝812 W812105T/FZQ

  推荐理由

  1、外观小巧,3D超漩式技术,冲力强劲。即时加热技术,无需等待。冷热SPA,5秒常温水,15秒热水交替冲洗。

  2、41度温水不限时畅洗。纳米银可拆不锈钢喷头,抑制细菌滋生。 纳米银座圈抗菌,安全卫生,易洁釉面。

  1.jpg

  金牌卫浴

  智能坐便器RF3118Z

  推荐理由

  1、贴心脚触冲水解放双手。停电冲水功能,解除后顾之忧。清洗水温四挡可调节满足不同需求。

  2、防过热、漏电、雷击、高压、误操作、细菌的多重防护,低能耗,安全使用有保障。

  1.jpg

  恒洁HEGII

  Q9智能一体机马桶HCE900A01

  推荐理由

  1、“一键旋钮”(专利号 ZL 2007 1 0143460.X)将大部分操作集成在一键上,7.3英寸大屏 LED屏幕,仿人体工学座圈,坐感舒适。

  2、用户定制+记忆,可储存两个用户不同参数设定,一键切换。

  3、智能翻盖系统集成了自动感应、触控翻盖,轻抬翻盖。独有的水漩能冲水系统,无惧断电低水压,冲力强劲,始终稳定。

  瓷砖

  1.jpg

  蒙娜丽莎

  超石代岩板 120-240DB13316M

  160-320DB16301M

  推荐理由

  1、超石代岩板取材天然,具有耐高温属性,遇火情不 产生烟雾,不散发有毒物质。

  2、其由大吨位压机重力铸造,使用钢刀砍刮不留痕。3.岩板孔隙率微小,居家使用时,污迹难以在岩板表面残留。

  1.jpg

  蒙娜丽莎

  薄砖60-120CBP5682CM

  推荐理由

  1、重量只有传统陶瓷的1/3,还做到硬度高、耐磨损、吸水率低、韧性好等特点。1200×600mm 大规格尺寸,纹理更具延展性,切割更轻松。

  2、采用科学低碳生产,采用全新立体喷印技术, 真实再现石材的原始风貌。

  花洒

  1.jpg

  FAENZA法恩莎

  明杆淋浴龙头 F2H9045SC

  推荐理由

  1、200mm 豪华顶喷,恒温出水、舒适健康。采用智能节水技术,同时比普通花洒可以节省至少40%的水。

  2、TPR软胶出水孔,高品质材料制 成良好触感水嘴,按软胶后污垢轻易排出。

  1.jpg

  浪鲸卫浴

  淋浴花洒组合FT13551

  推荐理由

  1、ABS镀铬手柄,TPE自洁点,三功能出水(雨淋水、喷洒水、雨淋+喷洒水)。宽广的大尺寸顶喷,可以完全喷洒到整个身体,两功能的顶喷 出水可以尽情释放双手。

  2、规则的出水孔,喷射出不规则的水线,让肌肤体验不均匀而又细致,有冲击力但又很温柔的淋浴快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