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美式田园风格,一统国际家居教你怎么样增添家之温情

时间:2018-05-31 18:47    来源:北京时间  

  美式田园:美式田园风格又被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并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一统国际家居今天推荐的是位于成都的一栋别墅,业主希望大户型也能打造出小家的温馨,所以选择了古典纯朴的美式田园风格。而此款案例则会告诉你怎么样把“大家”打造出“小家”的温情。

  

 

  鉴于业主想要纯朴自然的感觉,设计师选择在主基调上花心思。一统国际家居推荐用纯粹的原木色调轻松实现自然感,无论是家具的选择,还是软装的搭配,原木棕都给人一股朴实天然之感。

  

 

  简约的大理石拼接砖大气时尚,米红撞色地毯又为客厅增添了一丝华贵,暖黄色的灯光提升了客厅的温馨感,营造出一种舒适的家庭休闲氛围。

  

 

  布艺沙发的选择使别墅也有小家的温情,同时布艺也是美式田园风格的典型特点。米白色壁纸相比纯白墙壁更有田园风情,更加温暖,在一统国际家居看来这大概就是美式田园与法式宫廷的不同之处。

  

 

  在美式家居装修中,厨房大都是开放式设计。实木橱柜饱含朴实之感,斑驳的大理石瓷砖为原木棕的橱柜增添了一分活力。给厨房的窗户配上一套窗帘,也是美式田园风的最爱。

  

 

  

 

  别墅的会客室总是给人奢华高贵的感觉,但美式田园风格则是选择用布艺拉近与客人之间的距离,裸露的原木吊顶给人一种真实纯粹之感,一统国际家居推荐此款复古的拱形门才是营造空间感的点睛之笔。

  

 

  古典简朴的美式经典沙发让人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老爷车,怀旧感十足,仿古的墙面砖透出浓浓的历史感,让本应现代十足的健身房也变得满是老干部做派。

  

 

  狭长的书房通过宽大的墙壁书柜改善视觉效果,米黄色的硅藻泥与仿古墙面砖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书房最大的亮点一统国际家居认为还是绿植的点缀,五彩缤纷的花卉打破了书房以往的严肃感,舒适随意才是重中之重。

  

 

  鲜活的绿色将大自然的气息悄悄地带进卧室,再搭配米黄色的窗帘,仿佛置身于春与秋的交汇处,好像连睡觉都变成了一次梦幻的郊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统国际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