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除湿这些理由够不够?除湿机哪个牌子好推荐

时间:2018-04-13 21:09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长期的高湿度环境对人类尤其是老人小孩的伤害还是非常大的,高湿的环境很容易给人带来湿疹,皮炎等毛病甚至是风湿关节炎等身体问题,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希望借助家电产品来达到除湿的效果。说到除湿最专业的除湿方式自然是使用除湿机,当然还有一个一举两得的办法就是吹空调与除湿机协同工作。

  目前常见的空调除湿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自带独立除湿功能的,这种是通过非制冷的方式进行除湿。另一种是通过空调的制冷方式进行除湿。这里主要说下每个空调都有的制冷除湿功能。

  

 

  空调制冷除湿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每个人应该都切身的感受过,在炎热潮湿的夏天,打开空调降温的同时有没有感觉到除了冷气外还带来一丝丝干爽的感觉。没错,这并不是错觉,是空调在进行除湿工作。在空调制冷的过程中,潮湿的空气通过蒸发器降温后空气中的湿气就会处于一种过饱和状态,这时过饱和状态的水蒸气会被析出,凝结在蒸发器的翅片上,这样就相当于空气中不可见得湿气被凝结析出成可见的水滴,以达到降低湿度的效果。

  空调除湿弊端

  第一,空调器的主要功能是制冷和制热,带独立除湿功能的空调机可以除湿,但除湿量小、除湿慢;而且在南方地区的阴雨季节,温度并不高,这时如果用空调来除湿,吹出的是冷风,越除湿会越冷,给人的感觉会相当不舒服。

  第二,由于空调都是固定位置的,只能在局部小面积范围除湿,而且空调长时间除湿运行也会增加压缩机的负荷,不但耗电量大,还容易使压缩机受损,缩短空调的寿命。

  第三,除湿机的工作方式是在机器内部降温,把空气中的水分析出,空间的温度反而会略微上升,但温差不明显,比较适用于盛夏以外的潮湿季节,用电量也相对节约。

  冬天使用空调除湿存在的缺陷空调在除湿时,通过风扇将室内潮湿空气排出室外的同时,同时呀将室内的热量排出去,这就使得室内的温度逐渐降低。因此当需要室内除湿时,应该使用使用除湿机而不是空调。此外,使用空调除湿不仅需要消耗较大的电量,而且除湿的效果也比不上除湿机,因此在冬天使用空调的的话,房间里面的人就会产生非常冷的效果。

  安诗曼除湿机的除湿效果除了可以有效的除湿,还能够根据房间的设定室温,提高空气当中的热量,让室内的人们处于一个舒适的环境中,更有利于货物的长时间存放和保存,而且除湿机的使用还可以消灭空气中一定的细菌。如果室内空气过于潮湿,细菌的滋生也会非常快,那么就会降低人们的抵抗力。因此适当的除湿,让空气干燥,还可以减少人们疾病的发生。

  除湿机哪个牌子好?安诗曼

  

 

  安诗曼是当前销量最好的除湿机品牌,不管从外观,功能,还是用户体验来看,它都比较出色。据了解,安诗曼的所有的机型都采用德立压缩机,属于德国进口第四代冷冻压缩技术,能效比高、重要轻、体积小,而且噪音也控制在35dB以下,成为当前性能最优越的机型。而且机内所配置的纳米矿晶、活性炭等滤网,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收附粉尘和甲醛、甲苯等污染物,成为集除湿和净化于一体的家电产品。

  除湿机哪个牌子好?安宜佳

  

 

  家用除湿机是安宜佳公司唯一的产品,多年来,安宜佳一直致力于除湿机的生产研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充分了解了国内各地用户的需求,掌握了除湿机的核心技术,所生产的除湿机兼容性强,大江南北皆可使用,而且其产品也拥有较高的智能化程度,各种保护功能完善,使产品运行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深受用户好评。

  除湿机哪个牌子好?艾伦诗

  

 

  艾伦诗是专业的工业除湿机生产企业,在家用除湿机领域也占有一席之地。艾伦诗在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的研发上有很深的造诣,有部分产品还采用了变频模式,不但降低了噪音,耗能也有效减少,成为绿色环保除湿机的代表。而它的湿凝器和蒸发器采用钛水亲水材料。0.01mm亲水铝箔材料。搭配U型风道,机芯密封好,防尘保护、避免漏电问题。而科学合理的结构,较高的性价比,也使艾伦诗在用户中拥有很高的口碑。

  除湿机哪个牌子好?汉斯顿

  

 

  汉斯顿的电器一向以多功能,高智能化而闻名,具有LED显示,触摸智能化操作,环境相对湿度数字显示屏,压缩机保护功能,可以三分钟延时启动,自动除霜装置,防溢水自动停机报警,自动连续排水。一切操作都由微电脑控制,十分简单方便。而汉斯顿还有全球联保,终身保修的优惠政策,不管在哪个地区,都可以享受到二十四小时上门维修服务,这一点也被人们所称道。

  除湿机哪个牌子好?美的

  

 

  以上几个品牌都是专业生产除湿机的,而美的则是国内综合性家电巨头。尽管如此,美的凭借着在白电和制冷领域技术上的优势,近年来已成功进入除湿机领域,力压群雄,成为性价比最高、售后服务最好的品牌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除湿机哪个牌子好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