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德国威能:以舒适理念 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新常态

时间:2017-12-10 17:02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新时代下,消费者呈现需求多样化、更迭加速的趋势,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与标准,与民生关系最为紧密的家居行业发展也进入了新常态。

  作为供暖领域的领军企业,秉持着“舒适”生活理念,一直以来,德国威能致力于为用户送去高端、舒适的品质生活。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精工细作的德国品质及人性化服务,威能赢得了中国用户的信赖与认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暖通领域,自1995年威能正式进驻中国以来,从0到1,突破了1,000,000位用户大关,成为中国暖通行业的“风向标”。

  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在“工业制造2025”、“第三次消费升级”等对家居行业提出更高要求的环境下,威能自我革新,对品质生活有了全新定义,不再局限于“产品”的舒适性体验,而是以舒适理念,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高品质服务等方面积极培育新动能,以“舒适你的世界”为服务目标,引领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此次升级不仅仅是技术层面上的转变,而是秉持舒适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突破原有产品线和品牌舒适区的转变。近两年来,威能全面升级产品线,除壁挂炉外,先后推出新风系统、净水软水系统、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为家居环境中的空气、温度、水三大关键要素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并不断增加科技含量,让产品更智能。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威能已经从以壁挂炉、热水器为主打产品的暖通巨头,发展为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在威能看来,除产品品质外,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服务体验是更关键的一环。服务不仅包括帮助用户选购最适合的产品,还包括能随时解答疑问的客服及高品质的专业售后服务等。从用户选购产品开始,直至产品生命周期结束都为服务期。为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威能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服务站点,并搭建了可通过微信(“威能家园”)接入的、覆盖全国的网络售后平台。此外,威能还专门成立“威能工坊” 培养中国工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技术安装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助推中国制造业的人才培养和转型升级。

  创新引领,是德国威能稳步发展140余年、获得消费者高度信赖的关键所在。据了解,未来威能将还借力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打造全产品品类的智能家居系统,让每一台威能产品都变得更加聪明,给用户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