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干燥季节,家具也需要“护肤”!

时间:2017-10-31 17:36    来源:中华整木网  

   说到家具,不可不提的是家具保养。毕竟花血汗钱买的东西,还是希望能更持久耐用。今天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些秋冬季沙发保养妙招。让你的爱家,更多温暖、关怀。

  

干燥季节,家具也需要“护肤”!

 

  可拆洗布艺沙发保洁方法

  日常保养中,清理掉沙发底部灰尘即可(扫把或扫地机器人)。沙发布套的清洗,建议可在半年或1年进行一次。

  首先,将沙发底部或者背部的魔术贴沿着边缘慢慢拉开;拆卸后先把附赠的魔术布粘在魔术贴的位置,为了保护沙发面料表层组织及保持柔顺手感,我们更建议使用干洗的方式清洁。

  在正常干洗情况下,布套是不会缩水的,因为我们的面料是经过了相关工艺处理而成,从原材料上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沙发面料的不变形、不褪色、不起球。

  而对于不可拆洗部分(沙发主架构木头、海绵)无需特别打理,因为我们在选材方面非常留意材质的环保功能。如果有需要用吸尘器把表面灰尘吸干净即可。

  

干燥季节,家具也需要“护肤”!

 

  真皮沙发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真皮沙发容易出现“干裂”现象,所以到了秋冬时候,必须勤保养,让沙发喝饱“水”,增加美观度的同时,使沙发更加耐用。

  保洁方法

  日常保养中,每隔1-6个月使用皮革护理剂护理一次。对于新购置的皮沙发,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皮革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真皮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真皮毛孔,便于保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具也需要“护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