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别墅家居装饰意大利奢华家具亲情推荐!

时间:2017-10-28 21:09    来源:意大利之家  

  在意大利的中心有一个曾经诞生了很多经典的地方:MARCHE。Marche是Raffaello Sanzio,Gioacchino Rossini,Donato Bramante,Giacomo Leopardi等众多辉煌艺术家诞生的地方。是文化与艺术的聚集地。

  

 

  三十年前在这个特殊的地方,我们公司C.I.S. SALOTTI诞生了。今天仍然在这里,我们将继续为喜欢优雅和舒适的家居的人们提供特别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在意大利全手工制作。 在面料,皮革和木材方面,广泛地选择合适的面料,以提供最好的“意大利制造”。

  

 

  而在30年前的这个地方,CIS SALOTTI诞生了。今天,在这里,它为那些欣赏这款产品的优雅和便利的人们生产。面料,皮革和木材的大量精心挑选与完美和谐的MADE IN ITALY产品完美融合。在意大利艺术和文化之地的心脏地带,古典风格诞生于一个地方:马歇尔(MARCHE)。

  

 

  

 

  

 

  MARCHE是诸如Raffaello Sanzio,Gioacchino Rossini,Donato Bramante,Giacomo Leopardi等众多艺术家的发祥地。在这些宏伟的工匠的影响下,马歇尔今天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就是艺术,文化与艺术交织在一起的地方。

  

 

  如有购买产品或了解更多家居产品需求请联系企业官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墅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